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喜欢的歌:让音乐带给你一个清凉的夏

(2016-07-14 14:26:38) 下一个

这两天气温有些高。空气中湿度比较大。七月应该是比较热的时段。不知道今年的伏天从几号开始到几号结束。在网上查了一下才知道一般头伏和三伏都是十天,而中伏则有时候是十天有时候是二十天。今年的中伏好像是20天啊,是该热了。

贴几个古典音乐录像,希望音乐可以让人放松心情,心静自然凉:)

Vivaldi 的四季与沙画演示相结合,很值得一看一听的一个视频。

愿音乐带给你一个清凉的夏。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烧卖里面是豆沙馅儿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问好亮亮妈!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边做饭边吃音乐。

亮亮妈妈的烧买就像一朵朵花,白玉制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所言极是。应该少一些。我做这个我喜欢的歌系列主要是为我自己做book mark. 我有一个蓝牙小音响,和手机或者ipad连上就可以享受音乐的美妙。我都是做比较复杂的饭的时候边做边听:)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一次只上一两个视频,现代人较忙,没那么多时间听太多。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先顶,再听。问好亮亮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