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年博客路,点击到达150万

(2015-12-21 11:20:07) 下一个

哈哈,给自己拍拍肩膀。刚刚叫亮爸同学过来看,说我的博客点击到150万了。人家过来喵一眼说里面有我30万点击的功劳,咱赶紧的说谢谢,谢谢。然后我问,你常来我博客吗?人家说偶尔看看,必要时要看。我问看怎么烙芝麻酱糖烧饼吧,人家笑笑转身走了。哈哈,我猜对了。他喜欢吃糖烧饼,我嫌糖多油多,就很少做,人家不怕,不是有博客吗,自己动手。

感谢文学城这么好的一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在这里写文会友。写博文可以记录生活的点滴也可以和大家分享。特别是做饭,记下来可以随时查找,给下一次做作为参考。感谢城里这么多愿意分享的朋友。从论坛和博客中学习到了很多很多。谢谢你们。谢谢文学城。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zizhoutou' 的评论 : 哈哈,谢谢。靠着亮爸同学的“三十万”啊。 圣诞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碧竹' 的评论 : 欢迎碧竹来访。谢谢你。常来啊。圣诞快乐,健康平安。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是才女和德女,才会有这么高的点击率啊!恭喜恭喜!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好,到此串门,和你学学做吃的:)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自由自在生活' 的评论 : 惭愧。在这里浪费了多少大好时光啊:)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哈哈,人家张口就是三十万啊:)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羡慕甜蜜的30万!节日快乐新年快乐!
自由自在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城里的老前辈!到明年一月,我才进城一年。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那个三十万好温馨啊!
圣诞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羡慕你们打字,出贴的快手。俺不行,蜗牛慢慢爬。圣诞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雪七谢谢你。能在这里认识这么多的朋友好高兴。圣诞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老两口在家自己找乐呗。他也很少看,反而是亮亮有时看看。谢谢小声音。圣诞快乐。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亮爸,亮妈,亮亮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和亮妈迷们一起恭喜亮妈!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亮亮妈妈! 喜欢读你的博客,也很感谢你分享的好多美食! 同时祝福亮亮妈妈全家圣诞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亮亮妈妈,你家LD很幽默啊,我家LD很少看我的博客,说都是你们女同胞玩的事,哈哈!
圣诞新年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哈哈,文学城大饭店。这个饭店是大众餐厅,欢迎光临。祝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欢迎。这个计算精准。谢谢。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rce4book.com' 的评论 : 欢迎书班来小园逛逛。祝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妈光顾小园。再见你很高兴。祝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老乡妹妹圣诞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节日快乐。谢谢你的鼓励。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所有的红包都给你,只要你完完全全的恢复,多做好吃的。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有领导支持最好了。谢谢杜鹃。祝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想来惭愧,在城里呆了这么久:)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握手:)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节日快乐。今天发完文就出去shopping了,回来一看这么多的回帖。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平均400多点一天。 假设你每三天一篇, 每篇1200 - 1300击点。 其他人平均每篇有多少击点?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祝文城大饭店生意兴隆,哈哈!玩笑别当真,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亮妈节日快乐!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亮亮妈妈,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亮亮妈!你做的饭每一样都是那样令人垂涎,能人!祝圣诞愉快!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恭喜可爱的亮亮妈妈150万的点赞,那是大家对你的爱,你的美食带给了大家无限的欢乐和赞叹,使大家的生活更丰富多彩,祝亮亮妈妈全家圣诞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欢快的分享,那三十万太有喜气了,哈哈! 恭喜亮亮妈妈的150万, 过节了, 给俺们发点红包吧!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家领导也说最喜欢看我写的关于做饭的博文。

祝亮爸, 梁妈, 亮亮和女朋友圣诞节快乐, 平安。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亮妈妈,平均一年15万,一月一万多的节奏,不疾不徐,从从容容。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先生也会这么说,我今天又给你点了两下什么的。。。

亮妈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节日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