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时地利人和:DC赏樱(二)

(2015-05-02 10:49:44) 下一个
四月12日一早亮爸同学因为头天晚上做地铁被车逛荡的头晕脑胀,决定在旅馆休息以逸待劳。正好成为我们下午开车回家的专职司机。我们三个一大早爬起来再坐车进城。
刚出旅馆就看到了冉冉升起的太阳。那天早上气温才30华氏度多一点。晴冷的天气让天显着格外的晴朗。
1. 

2. 往停车场走去看到了身披朝霞的小樱花树还有天上飞的大雁。


3. 走近点再拍。觉得手机拍的也不错。

4. 再来一张:)晨光下的花儿格外妩媚动人。

5. 这张是在车旁边照得。后面就是旅馆。临时用Priceline的Express订的。比正常价格低一半。喜欢选3星半以上网评8以上的。 这样房间的质量能有基本的保障。离downtown远停车不用额外缴费。还不错了。

6. 与头一天人山人海相比,这次进城地铁就显得很清静。有一些乘客是去参加比赛的。一身跑步装。 下车发现空荡荡的车站。亮说大多数的人都还睡觉呢。

7. 整个电梯是属于我们的:)

8. 珍告诉我要先去一个地方吃早点。我就跟着他们走。然后他们又告诉我这个剧院是林肯总统被暗杀的地方。下面这个link 介绍Ford's Theatre. 
fords.org/home/about-fords

9. 这两个年轻人都很喜欢历史。他们边走边给我讲。我就边听边拍照。

10. 然后他们又指给我看路边的小楼,说这是林肯被暗杀后在这个小楼去世的。

11. 看一下牌子,他们说马上就该到150年了。 April 15, 1865 - April 12, 2015. 还真是的啊。

12. 在Ford's Theatre 对过有一家小餐馆。这是我们要去的地方。餐馆不大,吃饭的人还挺多。我们等了一会儿才进去。 有意思的是工作人员多是中国人。听他们讲话好像是广东那边的。

13. 吃过早餐开始往白宫方向走。晴朗无风的天湛蓝湛蓝的。

14. 如洗的天空是拍照的好时机。

15. 路上见许多参加完跑步活动的人们。樱花节的最后一天。

16. 这个建筑很有特色。

17. 雕塑前妈妈与两个孩子。天气尚早,还可以看到月亮的影子。亮亮和女友在一个地方都要看的很细。因为他们更了解每一个雕塑后面的故事。有时他们给我讲,有时我就远远的看着他们。

18.跟着他们走到白宫的外围。看到满树的玉兰花在蓝天的映照下含苞欲放。

19. 再来一张。这一棵树好大。满满的花,满满的灿烂。

20. 看到红花绿草后面的房子没?白宫。

21. 拉近镜头看白宫。总统在哪里? 房顶上有警卫?

22. 再把镜头拉远。第一次春天来。满院子的花还是很好看的。

23. 还是喜欢玉兰。再来一张。

24. 金黄色的迎春也漂亮。

25. 还有这火红的郁金香。

26. 雪白的樱花

27. 这个粉色的是?也是樱花的一种吗?

28. 我们离开白宫往林肯纪念堂方向走。依然是边走边拍。天蓝的让人觉得都不真实了。可是政府机构大楼在蓝天下更显雄伟气派。

29. 


30. 红十字会?
 
30多张照片了。先告一段落吧。这一天照了太多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还有那,起码还有三,四。 我这周期末特忙。等下周再发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真亲切,把没看到的樱花景都补上了,亮亮妈的白宫照得真清楚,我们只在里面看,外景照得不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种美丽的花,漂亮.
谢谢亮亮妈妈分享,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