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亮妈厨房】南瓜蔬菜汤 Happy Halloween

(2014-10-31 17:14:13) 下一个
十月的最后一天是万圣节。刻南瓜灯,发糖,今天还学做了一道南瓜汤。基本上是按照朋友电话里讲的。她说不用去皮,我还是把皮去掉了。

一小块南瓜切块,小半个葱头。朋友说用红葱头,我家里没有就用了甜葱头。Sweet onion. 切小块。还用了一根芹菜(是一棵里面的一根)切小块。

锅里放些油加了一小块黄油。把蒜片,葱头碎放进去,然后放南瓜和芹菜碎。炒熟。


加盐,一般菜谱上说加鸡清汤,我没有就加了点水和鸡精。朋友告诉我说水刚刚没过菜就好。盖盖煮烂,加胡椒粉。倒入Blender里面打碎。 再放入锅内烧一下就可以了。我自己做了两碗,就了一块全麦面包都喝了。
Happy Halloween. 也谢谢朋友电话指导。

准备发的糖和小玩具



把家里老公动员起来刻南瓜。亮亮小的时候没时间,现在他不在家我们自己成小孩了。不过照了相片给儿子发过去,他也Wow!


Happy Halloween. Have a good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