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去看亮亮

(2012-01-18 05:51:57) 下一个
昨天去亮亮那里给他买了一些吃的用的。本想再带他去吃一顿饭,后来他同学的女朋友过生日,他想和同学一起去庆祝,我们就决定自己解决饭的问题了。因为还早就在他的宿舍里和他聊了一会儿。一进门亮亮就给我尝了一下他头天晚上做的三文鱼和油菜炒鸡块。很有老妈的真传哈。不错。不错。 

再仔细的看了一下他的小窝。平时给他送东西时我很少进他的房间。因为有室友在不方便。昨天他的室友出去了所以可以多呆上几分钟。我看到房间,厨房和卫生间都收拾的干净利落。井井有条。比他妈妈强多了。很高兴,很欣慰。儿子不用妈妈帮忙可以很好的照顾自己了。将来做医生还是要很有条理才对。 

聊天的时候,我还做了一次他的模拟病人:)。他们正在学习怎样进行常规的检查。给老妈听听心肺,看看眼睛。这个小大夫还是有模有样的。平时也喜欢从一个病人的角度和他交流一些他所学习的内容。将来老妈就做一个educated pati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这两天在家又给他当模拟病人。这次人家不耐烦了,说我这个病人反应太慢:( 做大夫不是要有耐心和爱心吗,真是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非常岁月' 的评论 : 刚刚看到。抱歉没有及时回帖。马上就毕业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教育出一个优秀的儿子,是做妈妈的最大幸福。。。
非常岁月 回复 悄悄话 亮亮读医学院了啊?!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