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花世界

(2007-02-16 05:10: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谗猫MM也很可爱呀!!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天呀, 好可耐的宝宝,真叫人羡慕,
好想"咬"一口...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司令JJ

新年好!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给小墨水拜个晚年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喜喜

我把这一对我最爱的宝宝也做上去了:))


铃铛,看见你的PP了,

很开心,很幸福,很美丽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好啊,看来我要经常做了~

我以前用就的黑背景,可能我自己空间设的就是深底白字的原因,所以上去就自己变白了。不过现在我选了透明,效果好好哦~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那个BACKGROUND COLOUR点BLACK,即可:))

常吃那个好,补脑补血色:))

MISO,SALMON都是对SKIN最好的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弄了一个,只是背景不知道为什么是白色的,喜欢你这种黑色底的~、

差点忘说了,我按你的方子烤的salmon太好吃了,已经做两回了~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也祝铃铛MM新年甜甜美美!


你最近做的几款蛋糕棒极了,口水ING...;)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太酷了,俺也整一个去~~

过年好!^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