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头大的大头

(2007-01-17 17:42:41) 下一个
成堆的DATA, 成山堆集

books.jpg



补脑的OMEGA-3,是大头对三文鱼不变的信任
salmon.jpg



艰学途中, 顾影自怜的大头和三文鱼的再次邂逅

seafoodeggs.jpg


风微起,梦游走远方的夏塘

shut.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
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车尘马足贵者趣,酒盏花枝贫者缘。
若将富贵比贫贱,一在平地一在天;若将贫贱比车马,他得驱驰我得闲。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风停,梦醒,魔心,早日修成正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小人书,抱歉哦:))

那个做梦到夏塘的小人,来自网络图片:)

夏塘是俺做的香菇菜心:))

你要是下次回北京看到有卖这个小朋友,也告诉我一声,俺也去买一个:))

怎么看起来,我俩像两个人贩子呢~~~
小人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写大字的小朋友叫夏塘?在哪里买的?
Blue Monkey 回复 悄悄话 Studying overseas, we are all struggling.
To achieve the cap, the motor needs engine oil.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道夏塘图像造型创意来自私房粉丝MM要争气,

香菇我改用了鸡汤和香菇水,加香料,蚝油,冰糖,米酒慢火钝的.

SALMON的菜谱将在下篇靠脑吃饭人的饮食里揭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