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班的便当:素鸡OR烧鹅~~

(2006-12-08 03:54:31) 下一个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周围的朋友都要陆续回国过年了,我又回不去,呜呜呜

只好做点好吃的安慰一下自己.

两周三盘菜,不算多吧,修赢同学:))
港九修赢 回复 悄悄话 家里藏了什么人值得如此乐得绕着锅台到处转啊?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雷鸟:

这可是赛过烧鹅的素鸡呀,你吃过吗:))

大片腐皮用生抽,老抽,鸡精,鲜辣粉,糖,麻油一半的鸡汤,一半的水调成汁两面刷软刷匀.

折叠起来用牙签固定接口处,进油锅炸成两面焦黄.

再用平底锅,烧开余汁,可再加些鸡汤,把炸好的素鸡用小火煨软濡即可:))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修赢:又开玩笑.

我是真的闭门静思,除了教书外.可是进展不佳,希望圣诞放假能完工吧!

这做菜随手嗖嗖就完成了.

我又不准备竟选食神,那需要闭关苦练呀:))
港九修赢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闭关在家苦练厨艺呢!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给我烧鹅吧,素鸡你自己留着,哈哈!

唉,我怎么上班的时候就没有这样的便当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