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紫诱

(2006-12-23 02:03:46) 下一个

紫诱

十二月的夏天 , 天边的绯云一如拂尘 , 悄悄地汇聚在屋顶,然后滑过青蓝的海面,落满城内街巷中走动人群的发际和前额。

节日的声波一阵阵拍来,夏意盎然。

在忙碌热气的厨房,我应该填一件夏日的厨衣,作为圣诞的礼物。

薄棉的衣袍,水袖飞扬的绸裙,只宜于安静的书斋,厅堂,和睡房的穿行。时近黄昏,晚风吹拂,室内薰香,墨纸渲染的气息和着窗外雨后清新的空气,在身上上下环绕起伏,如同呼吸。

转过了一家书店,一家陶瓷店,一家百货店,转眼间走进了街角的一家内衣店。粉藕的四壁,茉莉色的衣橱挂着一排排软绸亮缎长裙,短裙,柔和的缠缠绵绵。一颗颗紫粉黑闪的玉珠垂着一帘的温柔与恬静。收银的后台,朱红牡丹花缎的垂幕,用圆润的珍珠挂起。音乐掠过了珠帘,木器,华衣,浮着女人的秘密。

瞧,一条吊带水紫亮缎滚黑边的短裙滑过我的手指,在掌心中左右摇摆。黑色的蕾丝在颈项斜斜的滚落。

“ Are you looking for something for nights? 女店主的细音在耳畔柔柔的飘过。“ Not really, I am looking for something to wear in the kitchen?’ 看着她困惑的表情,我诡异的莞尔,心里暗暗地笑。

夏湖涟涟, 灵秀衿持如绢,白色的圣诞在这里永久缺席。









送上一盒巧克力和一盘新鲜的红樱桃,祝大家猪年甜甜又蜜蜜,
有情有钱又有闲:)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墨水吹的汽球是怎样飞在天花板上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各位,TYPO,SORRY

帖气球的帖叫做BLU.TACK:))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XIXI

SIMPSON


我的衣服大多在每年回英过港时买,这里的衣服大多又贵又难看:))

你拼的什么呀!不过,朋友刚从上海渡假回来,说东西也好贵.一个LV的包要一万五千人民币,抢钱呢!

购物还是HONG KONG最好,打折时期的英国也蛮好!
simpson 回复 悄悄话 墨小妹好, boxing day又没有去血拚?= :)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大鸟好,

你的宝贝们乖吗?

女人要好好对待自己,对吗:))

主要是天太热,其它的衣服都不适宜.

看见款式好,价格又适中,当然要下手了:))合美刀才30多刀,不错吧:))

问你家宝贝们好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SIMPSON好,新年好,万事佳:))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修赢好,

哪里来的马甲,我们是朋友吧?!是,你就大概明白我的行为处事的方式,对吧,玩笑不能离火星太近了,对吗:))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舒姐姐,

也祝你新年安康如意,万事顺利.

圣诞大餐,没什么创新,大多是帖过的菜做个团圆而已:))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蜜美眉

答案在SIMPSON的回帖里,我用的是BLUE TAC
Thunder_Bird 回复 悄悄话 难怪,穿这样的厨衣烧出来的菜肯定好吃啊:)
simpson 回复 悄悄话 哪里来得氢气, 口香糖或者是两面胶罢
港九修赢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全是马甲在留言,还乱删帖,此网不来了!
天舒 回复 悄悄话 小墨水妹妹:
祝福圣诞。新年诸(猪〕事顺利!
期待你的圣诞大餐。那些微微灵动的语式,在时光里渐渐沉酿,渐渐丰美下去:-〕〕
蜜美人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文章,
微妙的收尾.
充满女人味圣诞的前奏.

付> 是氢气球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