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坏了脑袋的墨水-教书趣闻点滴(1)

(2006-12-11 15:58:31) 下一个

昨天在讲大选ELECTION, 其中一学生真是厉害,回答问题时,竟然三番五次把ELECTION说成ERECTION,  联想力丰富的了不得J)

     
下课前, 宣布再上一周课, 学校就要放圣诞长假了。

‘老师,看不见你怎么办,我会想起的,要不我给你500万,你嫁给我好了。。。。学生丁即刻合声。

下面另一同学马上回腔,‘真不含蓄,寻找鲜花的牛粪。。。。‘

哈哈,晕,真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喜喜,修赢同学猜错了,是韩国人.改天有空我会写篇语音学吧,再介绍一本好书和好带.

另外,那两个是另一个班的,一个广东人,一个北京人,他俩总爱打嘴仗:))


我喜欢看大部头的书,可以让心镜特别平静.买了很久了,一直都没看完,惭愧惭愧.

重温BLACKADDER,也是计划之一

好了,不多说了,去跑步了,今晚学效有圣诞大宴:))))
港九修赢 回复 悄悄话 说erection 的那位一定是四川人。另外,给你500万什么钱,要是美金就好,千万不要日币和卢布什么的。呵呵。圣诞多干点儿有趣味的事情,不要总读世界通史。太长了!你太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