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墨水ON THE RUN

(2006-11-15 20:56:32) 下一个
DSC01159.jpg

DSC00223.jpg

DSC00227.jpg



DSC00086.jpg



DSC02154.jpg

image

image


 你能从我的图片上猜猜这都是哪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铃铛

我想图片更像意大利OR荷兰:))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左上角的照片象是旧上海的弄堂,我也很喜欢.
说实话我好象没见过弄堂,但就是感觉象,或许是从某篇小说中设想出的.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一郎,要是我也丢了,您拖着我,不就是找不到北了吗:))

我也很喜欢上面的图,是一个朋友从MSN上传给我的,巨体是哪里,我也不是很清楚,见谅哦@^_^@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人爹好:
这个系列是TOM BARABAS & DEAN EVENSON的BACK TO MY GARDEN 系列

我把它发到你的QQH里了, 请查收
小墨水 回复 悄悄话 修赢: A GOOD CATCH:))

BLUE M: THX FOR THE COMMENTS:))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左上角的小相片(欧洲?)--拖着你--就不会迷路了吧?。。。。。
港九修赢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好像是在英国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这音乐真好听啊!叫什么名啊?
Blue Monkey 回复 悄悄话 Around the world
She drifts in style!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咳。。。咳

修赢同学,我这最后一张是试试自拍的效果,您又给我乱演译:))

我马上删
港九修赢 回复 悄悄话 又开始网上match making了, 着急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