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饮影】

(2006-03-01 04:08:32) 下一个

饮影

 

小径徊转

吹来一些熏香

丝丝春意漾出高墙

 

回眸

昨日梦中失掉的果子

坠落

 惊溅池水

 

我俯身就水

收拢双手

把你的身影一饮而尽

 

一夜浓睡潜移

似醒

 

 

 

 

 

 

回复:【饮影】

 

文章来源: 668

 

雨巷狭窄
犹阔过两个肩膀
擦身而过
可曾亿起五百年前回眸的时刻?

雨帘嘀嗒
打在早已处变不惊的石桌
石桌冰冷
却在心中知道自己的炙热
早已随着雨滴
化成了一条河

水滴石穿
岁月在石桌面上作了许多小窝
小窝里盛着一泓泓的雨水
都如你的眸般清澈

于是当你撑着油纸伞轻轻经过
石桌颤抖着唱歌
仔细聆听
它在悠悠的诉说:
若每一泓雨水都能印到你的影
那便是石桌
今生
最美丽的时刻

 

文章来源: wiser56

 

小径徊转

吹来一些熏香

丝丝春意漾出高墙

我闻到了
我闻到了
真香!

 

回眸

昨日梦中失掉的果子

坠落

惊溅池水

 溅到了
溅到了
真凉!

 

我俯身就水

收拢双手

把你的身影一饮而尽

 喝下去了
喝下去了
心伤!

 

 

一夜浓睡潜移

似醒

我迷忽了
我迷忽了

来到了
身旁.


嘿嘿,小墨水别介意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