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小孩童旧梦重温----Tom & Jerry

(2005-06-05 13:41:47) 下一个

                                                      1492

 

 昨天买了四本好书: the History of English, the Chronology of words and phrases, Oxford Fowler’s Modern English Usage Welcome to Tom and Jerry Online

And The Soong Dynasty

还有Tom and Jerry (DVD)

 

‘小小孩童’坐进大沙发里, 哈哈哈, 笑逐开颜,溅开在房厅。瞬间我活跃跳飞,我忘了烦绕,我活回少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huangxiong

你好!

此相声也是我无意中找到的,没有了,很遗憾.

马上帖到我的书山有路乐为径里,可下载了收听.
huayingxiong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你贴的相声,很有风味。哪里还有货?
谢了先!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wiser56

谢谢光临陋舍!希望你能找到你想找的感觉,不过也许会失望哦:)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窜进来,真是“跟着走会迷路”了!不过无目的,无目标的逛,会有意想不到的收回!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最喜欢TOM and Jer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