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忆中流动的世界∽◇

(2005-03-15 18:01:21) 下一个

今晨, 路经轮子的窝居,看到这篇点评明星的文章,“我从来不喜欢徐静蕾,心思太多遮不住的感觉。长得不漂亮还 面部肌肉 僵硬。任何一点风韵都是牵强附会的,看着假,”他说。

    想起小时候,一个下午,电影公司来学校选一部连续剧的童星。想起初夏的操场,蝉在树梢鸣唱。无忧无虑的我,穿着白色的裙子,边角绣着天边绯红的流云,与玩伴一起玩跳长绳。马尾辫在风里阳光里轻盈地飞,踩着彩绳的旋律。

 

    开心从心底流出。

 

    导演被我匆匆的光芒打动,操场上一声啼穿过绵长的柳: ‘好了,就她了。

 

    想起我被带进了摄影棚,灯光,轻衣穿过重叠的人影,洒落飞倦的歌声与喧嚷。当镜头跳入我的眼瞳, 突然, 我的大脑阻凝我的身体,瞬息间我仿佛被催了眠。活生生的魂跑了,唯有傻傻的壳,呼吸。

 

    我的神情没有了表达的欲望,呆呆地立在那里,不听使唤。

 

    这不是我的世界。

 

    很奇怪,长大后,一场场的Conference,一回回的Presentation,不见戏台上曾有的生硬,只有流动的思绪自在涌来。生动在轻送的心态里飘飞。在那里,我是自由的。

我想,是因为在这个世界,我不需要演戏。

 

   是的,我渴望在那简单的生命里Behave。却,不是为了别人的‘赏心悦目’,Act一生。

ByPaleink

饶舌老师的原文连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风语LG的夸奖,我正美这呢:)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善哉,善哉,他们怎么能这样对待夜帅呢.您一声令下,走廊的兄第们拿板砖给他们赶走

我们自己拍,说不定还撞一奥嘶卡呢

要不金鸡也成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欢迎饶舌老师光临交流.

您最近的话题有点Violent,二也太忙.

我就默默吧

也祝您愉快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也谢谢YOSEMITE的欣赏和留下的一份美好祝福和鼓励.

这是我的BLOG'S GOING ON 的动力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

奶茶女生

我很喜欢宣宣,IMPERIAL COLLEGE OF LONDON,帝国理工Electronic engineering毕业的


喜欢她和罗嘉良合演的流金岁月

喜欢她的自信,她的知性,她的美,一切都自然流露
Yosemit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害怕聚光灯,喜欢在自己创造的空间里飞。
刘若英我也喜欢。:)
喜欢最近的曲子,谢谢!
不忘中囯 回复 悄悄话
最简单的人生其实是最幸福的,也是最那演绎的,因为那不仅需要演技和才华,更需要真心和宽爱;)

我很喜欢这位UCLA毕业的奶茶少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