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雄惜英雄,美女爱美女-一路走来的友谊(四)小孩627

(2004-12-25 03:12:21) 下一个

To paleink. Dr-Doctor 及所有的朋友们

文章来源: 小孩6272004-11-07 11:31:01

        

≠paleink, 本来是对你帖子的回帖, 为了能让Dr-Doctor读到, 特贴在此处, 望版主放行)

很高兴看到≠paleink的帖子!! 听着这首令人振奋、令人感慨的激情音乐,我迷恋在这里好

久,一遍又一遍地听着,读着你给落花娴情的诗,我真的有点激动~ 最好的帖子、最激情

动人的音乐、最富有人情的诗词、在最关键最及时的时候送给了落花娴情。虽然我不是当

事人,也使我感到了网上朋友们的关怀和温暖,相信落花娴情早以体会到了。谢谢你,

≠paleink!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Maksim是继理查德·克莱德曼后的又一位超级钢琴大师,被称为另类钢琴玩家。这首作为

电影《出埃及记》主题音乐的《Exodus》就是出自Maksim之手,被收在他2003年的专辑

《the piano player》中。我很喜欢Maksim,好久没有听到这首Exodus了,来到YYKD

真好,总能碰到自己喜欢的音乐~~ 愿那些为我们带来美好音乐美好心情的人永远不再受

伤~~

其实看到我自己的ID出现在你的帖子里,觉得脸红和惭愧,我没有资格出现在那个地方的。

我以前是潜水的,天天来享受你们的劳动成果,我认识你们,你们对我却是陌生的。我的电

脑里存了大量的你们送的好音乐,我对你们很感激。听着这首音乐,看到有这么多人关心爱

护落花娴情,除了高兴之外,也有一点点难过。因为我想起了Dr-Doctor,他为我们提供了

很多英语歌曲,人也很正直,我想对他说一声感谢。当然,他自己想走,别人也不好说什么。

如果他是高高兴兴地走的,也罢,人各有自己的事业和前程嘛。可是他如果是怀着一份委屈

的心走掉的,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我觉得为他难过,他辛辛苦苦为我们奉献了那么多

时间和精力,难道换回来的就是这样一份冷冰冰的无情吗?!

人心受到的伤害比任何肉体上的伤害都来得痛苦,我们大家都能体会得到。所以,Dr-Doctor,

给我们一次机会吧,如果你心痛,能不能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分担这份伤痛?承担这份你自己一

个人抗不起来的委屈和难过?

希望那位曾经恶语伤人的朋友,显现出你心灵真实美丽的一面吧,相信你在现实生活中也有朋

友,有亲人,有同学,每当他们有委屈难过的时候,你一定会去安慰他们的吧?在音乐论坛里,

能有什么解不开的恩怨?大家来到这里,不是为自己的嘴里能吃上更好的东西,不是为了自己

的钱夹里有更多的钱,而是为了自己的精神更充实,心灵更纯洁,身心更安宁!YYKD是一个纯

洁的秘密花园,来到这里的人,都是崇尚美好和安宁的,你来到这里,不也是这个目的吗?希望

这首《Exodus》能够震撼你的心灵,还原你善良的本性......

衷心祝愿在这里的每一位都是朋友,互相之间没有伤害,真诚对待,有意见用自己真实的ID善意地

指出来(避免猜嫉和隔阂)。我不渴求每一位都相信上帝,但上帝确实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的

美丽缔造者们,我们应该心存谢意,好好爱护他们--这些美丽的使者~~

Dr-Doctor,听到≠paleink的这首Exodus了吗?你的心是不是也在震撼?无论你喜欢在哪里,

都祝愿你能够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孩627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在听你发的阿杜的《哈啰》,真的很好听!我听了好几遍了,还在听。。。

你的帖子做的也很秀气,干净,看着那些移动的小画片,听着这首伤感的歌,真的容易让人动感情,效果很不错~ 只是音乐速度慢,我等不及,就下载听了:)

那些小图片是《东京爱情故事》里的吧?一部很好的剧~

我很喜欢阿杜的作品,我车里就有他的碟,不过这首歌还没听过,今天第一次听,就喜欢上了,谢谢你的推荐~

知道你学习很辛苦...

其实从妈妈生下我们的那一天起,就注定了我们要有很多山要爬,要有很多坎要过,要有许多辛苦要付。妈妈在生我们时,没有先征求我们的意见:愿不愿意来到人间?外面有险山,有猛兽,有寒冷,有伤痛,你愿意出来吗?你有勇气出来吗?

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来到了人间。为了生存,为了这短暂的生命富有意义,我们没有回路,不管情不情愿,只能向前走。从蹒跚学步到持筷吃饭,从握笔习字到独自步入社会,回头看看,哪一步不艰难?哪一步不是难的一次次想放弃?

在这个残酷竞争的社会里,为了生存,为了自己这一生不碌碌无为,辛苦吧!命里注定的辛苦,怎能躲得过?人人都有的辛苦,为何我要逃?想一想辛苦以后的前程和幸福,值得的!

累了就听听音乐,喝杯咖啡,让音乐给你力量,让咖啡舒缓你的神经,握紧笔,咬紧牙,熬过这个黑夜,你看,一个充满阳光的晴日,在窗外等你。。。

哈罗,就红了双眼;哈罗,又过了一年;一切可能沧海桑田,唯有前行是永远

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

耳福是ID吧?

我找到座了:)

......
小孩627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看得起这个东东~

你家里的内容好丰富哦~ 我有时间一定常来, 欢迎吗?

嗯, 真的容易迷路哦~ 你的文化品位很不一般~

上面那个蓝天白云的flash很漂亮~

很好, 有内容有设计~

看来你很用心在做你的Blog, 很温馨的家...

哪儿有座啊?

:))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