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太忙,难得来大千,看了三页贴,说几句。 2023-10-01

(2024-01-01 18:57:48) 下一个

1.  某人 认准了自己的交易法,就认定了没有比自己更好的方式了。(虽不准确,但大概他就是这个态度)

不是老弱吹牛(反正老弱就是吹牛出身+吹牛起家的,不在乎多吹这一次),大叔要是给你指点一指头,哼,

你就能知道 岳阳楼记  是欧阳修 经老弱指点后写出来的深刻妾身体会。

2. 催牛老手老弱有句 冥言-------自己作不到的,别认为别人一定作不到。     

3. 有许多人都喷某人, 其实喷归喷,不信归不信, 但真正耽误的可能是你自己, 因为 为了喷而喷,

自己还真信了自己的观点,就会耽误了自己。  (因为我也高度怀疑某人的方式可以 稳定 的实现胜利离场,

而不怀疑他可以在某段时间里实现盈利目标, 问题是我没看到他解决好 风险 问题,所以,可能一次大错,

灰飞烟灭,)  我那个发小朋友, 在国内接触期货后,激动得睡不好,一天盈利个 2千,5千,1万,

号称抢钱。没忘记老朋友,真心好心地拉同伴同学和我入手,我告诉他,你不解决好止损问题,

破产就在不远处等着你(苏内的歌 跟着感觉走 的词,) 当然,后来他破了两次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从不怀疑  平均  每天的回报率 是 1%  是可能的, 但也不意味着 你

能 3百本金作得到,而 3百万本金还能作得到。 

(老弱回忆那时尚能交易的日子里,俺的 超短线 当日交易的回报率总是 介于 0%----40%之间的, 

0%就是那些 拿不准,于是快速平推出去,不亏不赚的。 所以,每日1% 根本不是个事,

如果平均算就更 1% 蒜啥呀。  但我从来不敢吹-----我的资金升级后还能每日 1%, 

其实简单得很,资金小时注重 高回报率。 资金大了,注重回报绝对值。 )

 

最后再来催个牛, 在大学同学微信群里,大家提到了 3,5个至今留在科研战线颇有成就的同学,

老弱发言-------本人在学校就是个学渣,而且资深,所以面对科研硕果的同学,俺毫无压力。

当然,老弱的发言不入耳,可咋啦?!

人各有痔,术有专长,老弱就自诩 股市 牛叉。 别拿自己强项比别人弱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