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学城博客

记录真实,揭发罪恶,一起来做吧,让社会更纯净!
正文

去哪儿网(qunar.com),骗你没商量!

(2013-06-03 04:00:09) 下一个

去哪儿网(qunar.com),骗你没商量!

首先说明在这次事情之前,我一直比较相信去哪儿网站,以前的很多机票和酒店都是通过住哪儿网站订购的。下面说说我这次被去哪儿网站点受骗经历吧。

本人于2013年5月29日上午在去哪儿网,在去哪儿网站通过已预支付方式订购了6月1号的”赔计划”产品西冲银海假日酒店四间房(其中豪华双床房三间,豪华大床房1间), 450元/间,去哪儿网表明此产品是“酒店直销”。

5月29号下午,去哪儿网客服打电话(他们用的电话是010-57603555,后来一直这个电话跟他们联系)告知本人所定已经满房,无法预订,但我说这是你们的带”赔计划”产品,一经支付,你们要确保有房的,否则要按协定赔付顾客损失的。客服人员推说是酒店方失误,没有及时更新酒店房间状态,导致出现差错。客服人员(一男的,好象是叫贾鹏)说我让我住另外一家预订酒店附近的酒店,问我是否可以,我在网上查看后发现该酒店销售价格为280元/间,并且从图片上看比预定的要差很多,我当然不同意。客服说继续协调,后来接到一个自称西冲银海假日酒店老板的电话(13925836052,后经证实非酒店老板电话)过来打可怜牌,说是酒店操作失误,希望我原谅,并帮我调到附近另外最好的酒店,我说这是我跟去哪儿网站的交易,不是跟酒店的交易,遂挂点电话。之后又打电话给网站方,网站回复我说,可以我自己选择一家不超过元预定酒店两倍价格(也就是不高于900元/间)的酒店,他们免费安排入住,我想这样也行,因为我确实要去住房的,就不再计较,并在网上看其他酒店房间。不久通过去哪儿网找到一间630元/间的房间,网上显示有房可预订,于是打电话给客服,要求更换这一间,客服推说处理我订单的人员已经下班,并说让贾鹏明天再联系我。

5月30上午,没有等到客服电话,我怕到时候我看上的酒店也没房了,不得不主动给网站方电话,结果被告知不能换,又问我是否可以换他们安排的另外一间,我说要等我网上查看了再说。 于是我在网上查看后发现该酒店有两种房型,一种销售为342元/间,一种销售388元/间,包双早,图片上看还过得去,但是价格便宜了。 于是我告知去哪儿网客服,房间可以换,但要赔付差价,客服不同意,我说,如无房,那就按“赔计划”约定赔付房款,我再订其他酒店,客服说再继续协调一下,我说要快,不然酒店都被订满了。

5月30日下午,一自称是去哪儿网深圳区负责人的陈(或者程?南方重口音,普通话很烂)生,打电话过来(手机号码18620925154),说给我安排的已经是西冲最后的酒店了,让我好好考虑入住 ,否则的话就真的没房了。因为我这次是邀请朋友出来玩,都已经跟人家约好了,没房了岂不是很扫兴?所以我说等我考虑考虑再说。 经过考虑后当天晚上打电话给陈(程)生,我的条件是‘房间可以换,但是要388的那种,并须返还差价62元/间,并跟网站上一样要提供双早, 可是此合理要求不但被这个陈生粗暴拒绝果断电话,且粗口骂人,还声称“你去投诉吧,我不怕你”!没天理呀,我的要求不合理吗? 难道你们要我花高价,住便宜房?到此我有点生气了。去哪儿网,你究竟闹得是哪般?  过了几分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陈(程)生哪里良心发现,竟然打电话过来道歉,并说会一定会想办法协调到原预订酒店。我想这样吧,折腾半天,我还能住回到原来的酒店,可是事情并没有结束,高潮在后面。

我的另一帮朋友获知我们六一儿童节要去西冲度假,他们也想去,问我们订了哪里酒店,我告他们西冲银海假日,但是现在已经订满了,他们说可以看一下这个酒店附近的酒店。但后来我朋友直接打电话给酒店,酒店说还有7间房,房价350元/晚,到店付现即可,他们订了三间, shit, 我晕呢,比我订的便宜整整100元/间!!!我安慰自己,可能是酒店房间不同吧,或者没有预付房费,可能到时候会有没房的风险吧。事实呢?且往下看!

6月1号上午,几个朋友分别从深圳,广州开始出发,经过一轮折腾,怕去哪儿网再生变数,走之前特意打电话确认了房间,客服说四间房军已经确认,没有问题,到店报出姓名即可入住。

6月1号下午,广州的朋友先行到达酒店,我还堵在据酒店10Km的路上,NND, 节假日的西冲真的伤不起。 朋友打电话过来问我酒店情况,他们说报了我名字和订单,酒店说没有记录,也没有跟任何网站合作过!靠!我出离愤怒了,去哪儿网站你个大骗子!我立刻给去哪儿网客服打电话,客服说给协调,会尽快给我回复,让我不要着急,shit,我能不着急吗! 我朋友带着小孩一家人被拒在酒店门外呢!等了十分钟,去哪儿网还没给电话,我又打过去,人家说还在协调! Cao你妈呢,早上都说确认,现在还协调个P呢! 我是文明人,我真的不想骂人,可是现在的我不是真正的我了,各位勿怪。 朋友那边打电话过来说,他们准备看看附近的酒店有没有有房间的,否则晚上没地方睡可就麻烦了,我那个内疚呢,亲,我对不起你们呢,让你们从广州大老远跑来西冲,结果没房住。不管了,我想尽快赶到找找附近有没有其他的酒店,还有其他的朋友一家老小正在赶过来呢,要是没房住,那就太对不住朋友们了。

车堵的我恼火,半个小时后终于到达酒店,我找了酒店老板想他询问关于在去哪儿网站订他们房间的事情,老板说他们还从来没有把房间拿到任何网站上卖过,昨天(也就是5月31号),去哪儿网刚找他们签了协议,但是还没有网上开售,协议价节假日是380元/间,给网站10%回扣,shit,比我订单便宜70元/间!!!!没天理!!去哪儿网,死全家呢!!!而且酒店价格牌上豪华双床房的价格只有430元/间,而我花费了450元/间,情何以堪!傻逼呀我!

生气没办法,还得解决住宿的问题,我们就问老板,那我们这怎么办,能不能入住,老板人还不错,很实在的一个人,同意我们入住,一颗心到此终于可以放下了。。。。费尽周折呢!

顺便说说酒店的情况吧,酒店是2012年才营业的,属于民宿管理,虽然装修简单,但各方面比较新,淡然肯定也不值450的价格,周末旺季350元还是说得过去,相比周围的民宿酒店,这家算好的。离西冲沙田4号口大概500m距离,还算比较静,酒店也不要指望看到海,不只能看楼下的水池。值得说的是,酒店的老板包括服务员态度都很好,跟他们聊天,知道他们也痛恨这些把他们酒店拿到网上卖的人(这种人他们称为”地接”,我想类似地霸之类的吧,他们也不敢得罪,当然网站他们更不敢得罪,要不然网上把他们描黑了,就没人敢来住宿了),老板说可以直接打他们电话订房,确保有房且最低价,还是值得推荐。在此留一下该酒店的电话把西冲银海假日酒店(在新屋村,不太好找,有的GPS上找不到),0755-85213668.  老板也给了我他的电话,但这里就不方便留了。  绝非广告!

西冲的沙美,谁更美,如果没有被骗这一遭,本应是个快乐的节假日! Fuck去哪儿网(qunar.com)!!!

度假归来,打电话给去哪儿网售后联系客服中心索要发票,号码010-57603866,打了一个上午,根本打不通,后来打电话给010-57603555,客服说会尽快联系我,可是到目前为止,一个下午都没收到他们电话。他们想逃税, 去哪儿网行为下作!!!等我下午18:00后再打电话给010-57603866,输入我手机号码,竟然开始说此号码没有任何订单,网站上查,也开始说“查不到此手机号码,请重新输入”,shit,去哪儿网开始销毁犯罪证据!。 再打010-57603555,结果第一个客服让我等待,等待几分钟,第二个客服接,又说等待,几分钟第三个客服出现,又问我怎么回事,我fuck,一个问题要重复三次,要消磨我意志吗?想让我放弃,没那么容易!

我忍无可忍了,决定把去哪儿网的欺诈行为公诸于众,让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少的人上当!求转载!

 
以上为本人真实经历,毫无夸张。

以下是去哪儿网存欺诈多处行为:
1. 网上销售为预付的”保赔产品”,但没有房的情况下百般推阻,不按”赔计划”协议赔付。
2. 去到酒店后,要求入住被拒,酒店老板称从未在网站买房。据酒店老板核实,在订房之日,酒店并未跟酒店签署合作协议,但“去哪儿网”擅自出售该酒店产品。去哪儿网行为可耻!!!
3. 在没跟酒店合作,且酒店老板不知情的情况下,在顾客面前把过错推给酒店,说是酒店没有更新房间信息。去哪儿网行为违法!!!
4. 酒店老板及其员工,声称很多人拍他们照片放网上,私自卖他们的客房,但是他们也很无奈,因为这些人都是不敢得罪的,否则他们会在网上抹黑。去哪儿网行为恶劣!!!
5. 自称酒店老板的人(经跟老板确认为假冒老板,因为老板根本不知道这个电话号码)打电话给客人说酒店客房已满,要求客人调制附近其他价格便宜的酒店,但据赔付差价。去哪儿网行为卑鄙!!!
6. 自称去哪儿网的深圳区负责人,态度恶劣,极不负责任。”大声呵斥客人,并称”你去投诉吧,我不怕你”,并粗暴挂断本人电话”。去哪儿网管理混乱,人员素质低下!!!

以下是本人的一些推测:
1. 自称去哪儿网站的深圳负责人80%为假冒,此人可能是深圳“地接”,利用去哪儿网的信誉做高额差价谋取暴利,另20%的可能此人真的是去哪儿网站的深圳负责人,那说明去哪儿网站部分人员素质及其低下,内部管理及其混乱,为谋暴利不择手段,酒店老板都不敢得罪。
2. 自称去酒店老板的假冒人,应该系所谓的去哪儿网站深圳负责人找的托,或者是跟此人有利益关系的其他酒店老板冒充,总是绝非酒店老板本人。
3. 去哪儿网订欺客规则:找“地接”到处搜索酒店拍照未经酒店老板同意私自高价售卖售出后告知顾客没房,百般忽悠顾客调至更便宜的酒店以赚钱更高暴利(大多数顾客就此同意,去哪儿网取得暴利)如顾客不同意调整,去哪儿临时跟酒店签署合作协议并要求酒店安排此次住宿酒店老板迫于压力(怕被抹黑)被迫接受去哪儿网的强奸去哪儿网逃脱顾客被拒的责任去哪儿网成功实现“赔计划”也绝不会赔给顾客的目的!!!

13925836052: 冒称酒店老板的电话。 网上google出的信息: ” 13925836052,深圳西冲沙滩客栈,大量包房!欢迎咨询:QQ:2539094129”
18620925154: 所谓去哪儿网深圳负责人电话。


下面是去哪儿网忽悠人的“赔计划”协议,有兴趣的可以网上自己查看:
通过去哪儿网预订酒店,全程享受担保通保障——订单一经确认,100%到店有房,100%按照订单价格入住。对于以下情况,去哪儿网负责赔付:
到店无房且协调无果
去哪儿网退还全部预订费用并最高赔偿首晚房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