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回应一下我昨天的贴 引发的相反意见,或许,或许对你有启发

(2024-01-21 13:08:16) 下一个

昨日原贴:

我个人觉得 炒股成功的必要条件-----把它作为一项事业或爱好,热忱投入和勤奋努力。 - 弱-智发表于 大千股坛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本来有点自傲地,也不想解释,犯不上争论,因为大家可能对于------炒股成功的 定义 就完全不同

恰巧因为我一直疑问: 一个其貌不扬的董宇辉 为何能得到巨大数量粉丝的力挺,于是昨天特地完整地

看了 董宇辉 的一场带货直播,看了一半基本感觉没啥特别,但看到最后,货卖完,他开始闲聊,突显

知识涉猎的广博,为人的正派谦和。 再加上中间他讲了 英语 中的虚拟语气,毫无疑问,这是我看到的

最好的英语老师,能把虚拟语气讲到如此透彻,让听众理解得清清楚楚,他是头一个。

 

那么就着董宇辉讲虚拟语气来说,可能,可能,可能,不少人对于 炒股成功的定义完全不同

大概分为: 1。 炒股赚了,无论赚多少,反正没亏,因此我成功了。 

2. 炒股赚了,还不少,超过工资,我成功了。      3. 炒股赚了,很多,甚至超过房产方面的增值。

4. 炒股赚了,很轻松赚了许多,享受人生。      5.   。。。。

6. 炒股赚了,而且是达到了我自己的投资最大能力所能带来的回报极限,    换句通俗的,就是我

已经穷尽了我的能力,特别是在广采众家之长后能达到的最大回报了。       再换句更通俗的,我在

寻找到所有能找到的炒股能人的各家之长,吸收消化采纳后,我可以作到的最大化,我尽力了(

象电视剧中抢救危重病人时的通用语)。

 

老弱属于6,逻辑就是-----我可以不跟别人比,但我至少是在 把炒股当作事业或爱好 来作,倾情投入,

充满热情地努力,把自己的盈利和盈利能力最大化。        通俗地举个例说:我相信,在大千的

绝大部分股友,每年的回报,回报率, 假如你倾情投入,充满热忱地去努力提高自己的交易系统

的水准,孜孜不倦地追求更高更快更安全,你的回报和回报率可以大幅提高, 高到啥程度? 

用最俗的话说奏是-----TNND,我TMD早干啥去了?! 

用最庸俗的话奏是-----TNND,早知道,何至于等到跟老杨一个岁数才趣瓮翻,啥都干不了啦。

 

信则可能灵,可能不灵,   但不信肯定不灵。   只度有缘之人。

 

============下面再加一篇 ”间接“支持老弱观点的贴================

复利效应----为什么努力提高投资水平是值得的 - path2billion发表于 投资 - 论坛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可以看到,对于此贴的回复分为了 鲜明相反 的两个阵营,而且是反对的人更多。 我就好奇,

有那质疑和反对的精力,为何不向 喜喜哈哈 姐姐学习,把精力和时间放在提高自己交易能力上,

难道 否定了贴主 ,你就更成功了?还是多了一个百分点?抑或是更早退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