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许多人都不知道,或根本没想过的一个事实 2023-06-04

(2024-01-01 18:43:27) 下一个

以为自己赚钱了,就是炒股成功了,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许多人的交易思维和方式都停留在

低层次交易水平上的原因-------因为认为自己已经炒股成功了。

我想问问: 到2000年3月份的纳斯达克指数上了 5048点的历史高位时,互联网疯狂席卷全球的时候,

多少人炒股狂赚,包括我的第一个女朋友,2000年3月回国同学聚会她出钱请客,还给在场的每个同学

的孩子发美元现金红包。 她当时说,自己已经可以退休了。   但,后来钱都还回去了,她也上班至今。

 

但有几人真正认真, 我是说认真,认真地反思过: 第一,自己真的炒得成功吗?(挣得够多吗?

是不是有更高的好方法可以挣得更更更更更多多多多呢?) 第二, 自己为什么会把挣来的钱又都送回去了?

(多数人的回答是  对后来的趋势判断错误。)

认真,认真,认真反省自己的人,有可能(还仅仅是有可能)会真正意识到: 第一,自己当年如果更用心

学习使用更好的交易策略,可以把自己的回报率提高许多,许多,许多, 有多多呢???  可以 轻松 轻松

轻轻松松 成为 千万美元,亿元级别的。

第二,能把挣到手的巨大财富又还回给股市,说明你有问题,你的交易思维、原则都有大问题,大大的问题,

别轻松,随便,随意 一句  “判断失误以为后边还会上涨”  就敷衍了,这种态度你永远无法进步。 

==================================================

老弱 非常耿耿于怀的一个遗憾就是,为什么我没赶上 2000年到顶的那波互联网热潮!

有人会非常鄙视老弱:你就是无病呻吟, 现在的股市的上涨可以完全不输当年的那波行情,你现在投身完全

没啥区别。 别给自己找借口,假装自己可以很成功。

我来给你个提示------你如果真的明白老弱这么强烈的遗憾没赶上那个疯狂的行情的 真实理由,估计你也是

个高手,或者是个有实战经历的高人,因为,你在那时的 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方法,作正确的交易,你要

成为亿万富豪,,,,,,,青儿一举,轻儿一句,青儿一举,,,,,,,绝非戏言,我好开玩笑,

但对于炒股交易之道,从不戏言。 

 2000年的那波,别说现在和未来没法比,就是过去的这20年里,

也再没有过 那么好的回报率,如果你不相信老弱的话,只能说明三个可能性: 1.你根本就没找到发大财的

芝麻开门 口诀。所以不懂得口诀的厉害,    2. 说明你的交易层次还停留在最原始的基本股市交易手法。

3. 你的交易方法完全与挣大钱的途径是平行线,所以你无法理解另一条路上的情况的变化。

这也是老弱总是在这里鼓吹要改变思维,提高自己交易理念的原因------政策对了头,一步一层搂, 搂不够。

 

我这些话不中听,  但愿 有缘人 听得进,  佛法无边,只度有缘人。   有没有缘,全凭每个个体的自我,

能否放下自己的架子,低下高傲的头颅 (看看 俄罗斯阅兵式上的俄国兵,男女都是下巴上翘,头颅高高上扬,

牛X牛X的不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ntgarden 回复 悄悄话 佛慈悲!听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