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脚着: 如果我不当叫兽太TNND可惜了 .2023-04-01

(2024-01-01 18:36:47) 下一个

刚回到家. 全家今出去,车上跟LP和孩子瞎聊,说着转到了股市, 我又吹自己在交易上, 
有无与抡比的自我控制力, LP又怼我不可能在顺利后还能自我控制不膨胀, 
我说我的自控力来自于一次失败的交易. 于是得意万分地给他们讲起了一个我终身难忘,
刻骨铭心的教训.
那次我参与GOOG季报出来后的走势猜测, 没想到, 我动用了 970, 输掉了 120. 
但经过却非常有教育意义, 我说, 从此我再也不会用较大的资金交易, 特别是带赌博性质
的报表行情. 
但最令我自己完全没想到的是,  讲着讲着, 我突然意识到-----如果一个善于学习思考的人, 
他她可能创造奇迹, 至少是有吹牛的资本. 因为, 突然之间我意识到我一直局限于用美刀数说事,
 
, 我忽略了 另一种算法,
第一交易层次, 如果我当时够机智和懂得交易技术, 我不但不是输, 我的投入回报率应该是 56.
第二交易层次, 如果我再够水准判断好第一次方向, 加上第一交易层次的基础, 我的投入回报率应该是 112.

倍数可是经过我那专职会计的LP亲自计算并审计出来的, 绝对不会错,
所以, 我不吹是不是天理不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