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

以吹牛为依据, 以吹破为准绳.
个人资料
正文

十二年了, 十二年没交易, 时光飞逝呀. 自封高手的感言衷言. 2023-03-26

(2024-01-01 18:34:37) 下一个

股市确实是非常好的赢利生意, 对于那些掌握好交易赢利手法的人而言. 

老弱自诩高手, 是因为过去的战绩让我有资格自信,堪称漂亮的用TA和看图的成功交易许多, 
甚至几乎买在最低区域,卖在最高区域.  最牛叉笑傲老婆的那个股 从50,涨到65刀的三波过程, 
提前预测出三个高点,二个低点的误差都在 3分钱以内.  市场涨幅榜上前五名里, 其中三个
是我和同学满仓的股, 而且是满仓只有这三只股.  运用费氏系列数字作的完美 21天从底吃到顶
的全鱼......

吹这几个是想说, 牛叉如我的我, 竟然选择了放弃作隔夜交易, 
而是将以前熟悉并运用良好的 TA 和看图本领专心用在当日交易, 一头扎进DAY-TRADING和另类交易.......... 
你觉得是我脑袋进 水了,还是被门 挤了.

我吹不带来任何收益,只满足虚荣. 你没骂,思考,回味, 半信半疑, 尝试了, 
也许就知道为何我脑子 进 水/被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