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了不起的女孩

(2022-07-19 20:54:35) 下一个

刚看完这部电视剧,感触特别深,所以想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一点小感受。

以前在我印象当中,电视剧的情节一般都是这样的,富二代毕业一定会得到家里的支持,然后自己开公司创业,或者都是上来就要继承父业,钱从来都不是问题,烦恼的总是喜欢的人不喜欢他/她,然后各种高档场所娱乐活动。

可是我在这部戏中看到的都是富二代独立自主,追求自我,独立创业,个个金领都是租房,而且出入各种接地气餐厅,还有动不动就在家里做饭。

可能时代变了,也可能我对国内不太了解,剧情好像跟我年轻的时候看的那个剧情出乎我的意外。 当这些家庭优越的孩子遇到困难需要钱的时候,他们不在向父母家人寻求帮助,他们都是靠实力自谋出路,看的我感觉在看励志片,太不可思议了。

我之所以会被这个电视吸引,有两点。第一,是其中一个女主角,她叫金晨,她很年轻,但是我觉得她身上散发的那种洒脱真的很吸引人。我是在乘风破浪3中认识她,觉得她的笑容跟吸引人。第二个原因就是电视电视名子,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了了不起的麦色尔夫人,我跟喜欢剧中的女主角,我更喜欢comedy. 

这个一个很适合闺蜜一起看的电视剧,两个女主角很多的对话和桥段很像情侣说的话,说到这里,我还有一个疑问,就是问什么现在国内女明星跟女明星为什么炒CP 那样火,真的不太理解这个风向,是被乘风破浪带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