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完HIMYM

(2017-05-14 18:34:21) 下一个

最近这几个月都用这部剧填满我的空余时间,看到结局后,有种莫名的伤感,但同时也挺高兴的,我以为结局不会是这样,但是还是发生了,从第一季开始,我就莫名的担心robin的感情,我真的很高兴她能有个好的归属。一个女孩来到新的城市,开始新的生活,没有朋友,这样的身世让我对她更加的吸引。不知道怎么做个温柔的女人,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受,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因为她从小跟她爸爸长大。虽然看到又人觉得她bxxch, 我可以说,人没有完人,人人都又不同的方面,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很好,但是在别人眼里,可能又时完全不同的人。又几个情节让我对她产生怜悯。

第一次时她失去工作的时候,不得不跟ted 同住。一个身在异乡,独自一人,没有依靠,觉得整个世界都倒了。幸运的时ted 收留了她,真为她感到欣慰。

第二次时她发现她不能又小孩,虽然她不喜欢小孩,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小孩,当她知道不不能又小孩的时候伤心,没有生小孩的能力仍然使她伤心无比。这样的无助和无能相信谁也承受不了。

第三次是她觉得远离她们gang group。 我可以理解她的感受,看着前夫在自己面前勾搭别的女人,我相信再打的胸怀的人也容忍不了。虽然已经离婚,但是我据的robin 还是喜欢berney , 因为他真的很优秀,但是就是不是husband material. 我觉得不能跟喜欢的人过一辈子而且还老看到他跟别人交往,我觉得这是对自己最大的残忍。选择视而不见是最好的选择。

离婚后的robin 变的很成熟,很喜欢那时候的她,更稳重,还带点优雅,也许就像人人熟知的那句话,无情的岁月和经历把无知轻狂的少女变成世故老练的女人。一幅优美的雕塑总需要雕刻师的千万次的切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