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世界

在我最珍贵的角落,我的笔,为你倾情落下......
正文

篱笆,女人与狗

(2017-07-07 16:55:55) 下一个

国庆节几天邻居度假去了,走之前交给我一项光荣而不艰巨的任务,要照看她家大大小小三条狗。

俺本来就是爱狗之人,这样的事简直就不算个事儿,俺是求之不得呢。

但不幸的是同样的杯具又发生了,还记得我的绝处逢生吗?一摸一样的事又发生了,只不过这次是从我家搬到她家了。

有一天去喂狗,我拿着钥匙开门从前门进去,锁好前门后就放下钥匙手机手提包,然后我就打开后门放关在家里的两条小狗去后院上洗手间,然后我就去车库喂大狗,喂完大狗我就傻眼了,进不去房间了,门又是从里面反锁了,手机大门钥匙都在里面,幸好放小狗出去时后门还开着,她们家的围墙的门也上了锁,所以呢,我唯一的选择就是打开车库卷帘门,然后翻篱笆围墙进后院。

还是没费多大功夫就翻了上去,正准备往下跳时,看见两条小狗狗好奇地瞪大着眼睛看着我,一定在想:“阿姨,我们这是在演哪一出?《篱笆,女人与狗》吗?”:)

后来告诉我邻居这个惊险的故事,我邻居说:“你怎么不打个电话来?我告诉你我的钥匙葬在哪里。”敢情她也有藏宝盒。

发几张国庆节的烟火照片,在我公司的阳台用手机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月花开' 的评论 : 我手臂力量不行,但腿功还是不错,每天走半个小时不是开玩笑的,爬上跳下还可以跟猴子似的。:)
四月花开 回复 悄悄话 玫瑰我更崇拜你了,还会翻墙。我小时候会爬树,多么高,粗的树都能爬上去。 谈恋爱的时候,有一次在一颗大树下,我说,这样的树我一爬就上去。他说,你爬爬,让我看看。我竟然无论如何也爬不上去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去机场接国内来玩的第三波朋友,快到机场时人家又问我的车牌号,我假装没听见,谁记得住啊,真是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拍得好,就是手机不给力。:)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花芲' 的评论 : 一样的,我就是去车库把门带上了,车库去房间的门从里面反锁了。我一般都带一把前门钥匙,遇到这种情况走前门。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 的评论 : 小狗是太崇拜我了,他们翻不过围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烟火拍得太棒了!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的正好跟你家的相反,只能在家里锁或者用钥匙锁。一次我老公从外面回来没带门钥匙,我把从车库进来的门锁了,他只好在车里头等着。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小狗听到动静大概以为是来了小偷,结果却看到你,顿时凌乱了。
pandora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胖厨子' 的评论 : 哈哈,偷鸡摸狗的事确实是不光荣,虽然没偷鸡,但狗是摸了的。:)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对我来说这就是艰巨而不光荣的任务:-) 国企的风水位置就是好啊,烟花用手机都能拍的这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