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al trading

Technical analysis is a way to trade stocks. There are different ways to trade. You get your way that match your personality.
个人资料
正文

zt:来硅谷,认识了扎克伯格 (2018-09-30 10:23:29)

(2019-10-06 09:28:45) 下一个

硅谷真是神奇的地方。去山景城Mountain View 99大华中国超市买个面包,看我踫到谁了。

四目对视,他显然不认识我,但这也不是他的错,毕竟他年轻吗。不管怎样,我觉得还是应该给他一个机会认识我一下,我就主动上前介绍了自己。

遇到同样的事情,女人和男人想法往往是完全不一样的。

看到这场景,已经听到了年轻未婚女孩子发自内心的尖叫声,"天啊,你看看硅谷的白马王子,人家根本不骑马,人家推购物车,一举一动真是太帅了"。而结了婚的女人的想法是:以后别再拿干事业,没空做家务带孩子说事!你再忙,你还能比小扎还忙!你看看人家家的男人。哎,中国男人终其一生,无论多努力,也始终会被别人家的啥啥压过一头啊!

 

而这场景,年轻男人的想法是:硅谷机会实在太多太多了,以后买菜都应该带着自己简历啊!说不定那块云彩就会有雨啊!而成年男子则心理说:小扎,你不好好地待在公司或者你的豪宅里思考人类下一个里程碑,你跑到大华菜巿场做甚要休闲也不能这么休闲法啊。星期五在电视上看你穿着西服在国会山庄里答辩,星期六又看着你穿着短袖T恤推车带娃买菜,你就不能给其他男人留一点点空间吗!

最后要点赞就是99大华超市的中国快餐部。中餐味道虽然一般,但是价格便宜,而且份量给的也足,买一份有时能吃两顿,盛名远扬,现在联小扎都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