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隔壁老王来我家 | 零食吃播, 女生解压必看 | Jenny Jia

(2020-10-04 08:07:25) 下一个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么任性,想到啥就播啥, 但最近这半年情绪上,心理压力,有很多东西很难释放,先是疫情来袭,我这种不能出门就会要命的人心情一度很难调整过来(我胆子特别小,真的是不怎么敢出门), 然后做Youtube 让自己忙起来,不去关心数字,再后来到最近微信传闻要被封的起起落落。。周五Trump和夫人也传出来positive, 我本人没有什么政治观点, 只是觉得2020太奇葩,不知道下一个发生的大事是什么。。

 

这段时间经常有朋友给我送吃的,寿司,茶叶蛋,元宵, 饺子,点心,甜汤。。。 都说是路过顺路带点吃的,反方向开来的怎么可能是路过顺路送呢,很感动,也很想分享一下心里被感动的喜悦。

 

老王招呼我做吃播有一阵子了, 微信朋友圈里有时候post做饭那十几秒的视频总是有人留言让我的youtube做点吃货内容, 昨天下午老王下了网课说货差不多齐了咱就播吧, 我说那你就来吧,我下午少吃点就指着你这些吃的了, 吃播除了零食也有对我们女生很好的养生产品,一是分享生活, 二是缓解心里压力和情绪,可能还比较治愈, 对我们女生而言哈

 

这里特别声明吃播所有零食包括衣服都是隔壁老王赞助自行购买, 中间我们俩唱了一首歌的一段大家猜一下歌名 :P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LOVE | Jenny Jia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jenny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Telegram: t.me/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