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月活动】秋意浓,芝加哥河对岸的韩国大妈来了!!

(2020-10-12 11:56:50) 下一个

每次头发扎起来盘起来我老公都嘿嘿的笑叫我韩国大妈,很多韩国人也是跟我打招呼直接就说韩语,去纽约玩本地人都guess我是韩国town那边的。。。哈哈好吧。。。韩国大妈坐实了。。。呵呵

 

秋意浓, 叶子黄黄绿绿, 心情跟着好起来, 空气特别清新

 

 

即使是社区的小公园,trail,走走停停都特别惬意~

天空好高好远!秋高气爽

叶子。。。

开始变红了~~

芝加哥lincoln Park,好多人结婚订婚都去这里拍照, 我还没去过,希望是下一站时间

城里的朋友说,大大清早芝加哥的大豆子周围都没人, 以前拍了照片是要花力气把路人P掉的, 现在照片拍了就能用 呵呵

秋天快乐!! LOVE!

Jenny | 10.12.2020 | Highland Pa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