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Amazon买衣服,我觉得很搞笑, 没人看到Amazon什么牌子都有卖么?

(2020-09-12 21:21:17) 下一个

Amazon是个平台。

平台的意思是,有资历的商家都可以上去摆摊卖东西!

Nike, Ugg, Alice and Olivia, Free People, Self Portriat, Ganni, Vince

搜下看上面的牌子有没有?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这些牌子

没有冒犯的意思,只不过,如果你觉得我没把这些衣服穿好看了, 是我品味的问题, 你把你的品味贴出来给大家看看,需要有图有真相===注意-- 把相同价位你买到的衣服拿出来给大家看看,没有必要一棒子打死一个平台的东西都变cheap了。如果你觉得我上面写的这些牌子都很cheap那另说,我们可能真不是一个频道

 

不喜欢就不喜欢,有偏见就有偏见,你批评我接受,但你得拿得出逻辑来,我穿的哪一件cheap了, cheap在哪里? 颜色还是款式?来链接我也放这: https://youtu.be/9aA8ZK1RZWA ,有学问受过教育请摆事实讲逻辑,咱们认真讨论一下,这是个学术问题了

有人说身材好披个麻袋都好看,我仰天三声大笑, 你披个麻袋试试看,

我就是这么打扮才显高显瘦显身材,视频里讲了很多穿搭技巧, 我从来都不是美女,我靠的就是穿衣打扮,而且平时就这么穿的,没给芝加哥的姑娘们丢过脸,

BTW, 我能看到后台数据有多少人跟我一起买衣服,不然我不会接着做第二期,我会在创业论坛分享给Youtube创业得同学们,不是咱们这里得主题我就不多说了, 感兴趣的朋友们请订阅我的youtube。我会持续推出好内容!www.youtube.com/jennyjia

周末愉快,不好意思,言辞可能有点激烈,我读了一遍还比较温和得意,先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谢谢你的支持!感恩你的反馈,我会备注做一些天然材料的好产品????????
goodbyegirl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完你的短视频介绍Amazon的七款毛衣,我又点进来看你的其它文章。我一点都不觉得你的服装廉价,反而穿出来高级感。但是我个人不喜欢晴纶化纤这样的面料除非是好的品牌,相对来说即使是同样材质的面料质量也是会比较好的。比如说即使是100%的棉也是有区别的。所以我买服装不但考虑到款式、价格更重要的是看面料。你真的很会穿搭,很会拍照,愿意跟你继续学习。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