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人测评爆款唇彩 NYX Butter Gloss | JennyJia

(2020-09-02 09:01:40) 下一个

大家好,快到秋天了,除了添置新衣服我们也需要添一两款秋天的口红/唇彩,虽然去公众场合需要戴口罩, 但是简单出门和拍照(快到到枫叶拍照季啦!)还是需要漂亮的嘴唇颜色让自己的妆容更有精神,



 

 今天视频里测评一款网络/零售店爆款唇彩NYX ButterGloss, 颜色非常多,零售店里经常断货,也经常颜色不全,网上比较好购买,但是没有打开包装的时候我们都要去猜,真正上了嘴唇是什么颜色, 所以我做一个测评给大家, 我把比较fresh 和neon的春夏颜色跳过, 选了10个秋天的颜色,每个人的嘴唇颜色都不一样,也就是说底色不一样, 这款的好处是它的上色好, 自己嘴唇本来的颜色会被覆盖的很好, 同时也非常滋润,我在春季的时候入了一款Dior的Addict Lip Maximizer, 据说可以让嘴唇很滋润看起来也很丰满,我用了几个星期,刚上嘴唇是很好看,嘴唇是好像有点嘟嘟的,但过一会就会觉得比较干(看不出来干,当自己感觉干),然后不停的涂(视频里没说太多Dior这款,因为主要是测评NYXbutter Gloss), NYX这款价格是Dior的1/10 而且滋润程度比Dior这个舒服个人感觉) 我觉得真的非常有必要做个测评给大家, 让大家看到这个爆款唇彩真正上了嘴唇的颜色, 视频里也能看到有两款看着颜色很深的涂上之后反倒特别好看,我自己也很意外。

 

我们看视频吧:https://youtu.be/qSGzkcPJK6s

 


 

希望大家喜欢, 谢谢大家, MUA!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LOVE | Jenny Jia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jenny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Telegram: t.me/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