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化妆视频 | 日常妆和镜头妆 |简单易学新手化妆 | Jenny Jia

(2020-08-05 10:53:47) 下一个

 

大家好,今天这个视频是很多网友要求做的化妆,两年前就许诺了, 后来生娃坐月子等等等,总共等了两年, 今天终于把这个债还了,晚上可以跟老公一起看神探狄仁杰了。。。呵呵

我不是美妆博主,但是化妆方面因为画的久了也算比较有经验, 今天的视频是先画一个简单自然的日常妆,然后在这个基础上让五官突出,立体感增强, 变成一个镜头妆或者聚会妆。 用过的产品大部分都是平价品牌里口碑非常好的,我自己也是用的很顺手。 第一次做美妆, 没设么经验,镜子比较小,可能有不太完美的地方。

我们看视频把:https://youtu.be/fh31H4lyr0U?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LOVE | Jenny Jia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jenny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