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怎样投资自己 | 我们有话要说!!| Jenny Jia

(2020-08-26 09:01:15) 下一个

大家好,在论坛上混了很久了,有一个话题一直很想聊聊,终于找到了一个距离近也能聊天的人, 我自己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我的视频嘉宾很熟悉大家,因为她一直在潜水, 对的,跟所有的潜水员一样, 她的很多思想概念都跟大家与时俱进, 但只是潜水。 

 

我们两个距离比较近,很有意思的经常在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说两句(文学城时尚群2里),一个月前才知道她去年来过我家, 跟老公一起来的,走的时候我还拉着她的手说我很喜欢你,我完全没有概念咋回事。。。于是我就把潜水员本人抓到我家做了个视频得意

 

潜水员叫简姐, 简姐的是职场成功女性, 我是自己创业,我们两个背景风格完全不同, 聊天内容是我们女人在吃穿用和精神层面对自己的投资,相信这个话题我们这里的女生们都有自己的一套办法, 但正如我们两个聊天的感触, 虽然三观一致,两个人还是发现了很多可以互相借鉴和学习的东西!元宝

 

第一次做聊天视频,离的有点近,我的脑袋大,有一次(可能也是两次)脑袋从屏幕上晃出去了,大家不要介意,我不是故意的

 

好了我们看视频吧:https://youtu.be/iCog9xY9oFY?


 

希望大家喜欢,如果有更好的想法也请在留言区发言我们讨论, 谢谢大家, MUA!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LOVE | Jenny Jia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jenny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Telegram: t.me/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