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参加活动】 6 款Amazon穿搭,平价衣服大牌风 | JennyJia

(2020-08-12 09:00:33) 下一个

大家好,这次是参加八月活动,我是摩羯座, 首先感谢一下我们的版主们发起这个活动鼓掌,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 因为穿衣打扮是一个人的性格,情绪,风格外在上的表达,时尚风格按照星座来看还真是比较精准。

 

衣服购买穿搭,是不是适合很重要,喜不喜欢也很重要, 但说到底,budget,单品的预算其实是决定购买一件衣服最大的一个因素(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握手), 对于高端品牌,奢侈品牌, 设计剪裁用料已经算是精选过,budget允许的情况下,挑选的难度并不是很大(请砸我如果我冒犯了你)。

 

对于平价产品,怎么样挑选, 怎么穿搭一直是affordable fashion这个领域的挑战。当然选平价产品并不等于我们没有品味,就好像我喜欢吃酒店里的大闸蟹, 我也一样会去吃小杨生煎去吃凉皮一样,我喜欢用穿搭来表达自己情绪, 表现自己的风格, 因为每一天都不一样,我们都想让自己眼前一亮,今天比昨天更美。

 

我的衣橱里大部分是平价产品,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就在affordable fashion这个领域,经常去尝试和体验的机会的确要多一些,经常出差参加一些时尚类的活动和订货会,也会接触到premium brand的一些介绍,对比和尝试的多了,自然就有一些规律, 就好像制药业,专利时限过了,Generic 的药品跟着出来,大众都可以享受其中的福利,记得Devil Wears Prada 里Miranda 关于Cerulean blue sweater的那一番话https://youtu.be/Ja2fgquYTCg

没有大牌的创新,大众品牌也不会把漂亮的产品大规模推入市场,平价且性价比的高的时尚类产品多多少少也要感谢designer brand, premium brand的创新和引进。

 

 

今天说的第一件dress 就有zimmermann或者intermix这类品牌里花裙子的感觉,是maxi dress里比较典型的一款。 价格非常惊喜,我穿去Vegas的时候前台和门口的doorman都非常殷勤(American其实很在意你的穿搭,同意的举手)

 

第二款我买了三个颜色,floral , 大红色和黑色,黑色就变成了扮奥黛丽赫本的小黑裙(注: 裙子下面穿了Tulle Skirt),参加活动的时候,我进门大家都没有再说话看着我走进去,是个大妈活动啊,但是能在大妈中有这种瞩目的感觉,你会超级有幸福感。

Floral的长这个样子:

 

 

 

我觉得floral的选料有Dolce & Gabana的性感妩媚的感觉, Except : (Dolce 的这个色系的花裙子喜欢用牡丹月季这类大花(看着心里就能感觉到性感和沁人心脾香味,当然这是品牌的厉害的地方, 选料选花色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对于平价产品, 我们把这个基本层面搞定就已经能得A了 (Dolce是A++)


 

第三件第四件第五件第六件。。。。有好朋友等在线上要我找出来链接非买不可的, 有开会见客户会穿的,还有简单休闲夏末秋初的,最适合自己的是穿的最多的, 所以不要停止让自己尝试,试的多了就有感觉能把简单平价的单品穿出大牌风

 

照片不多(老公最近忙,也没工夫搭理我给我拍照),视频里有我的穿搭讲解,视频下面的说明框里也有所有产品的链接, 即使夏天已经将近尾声,我们还会去vacation,还会为衣橱添置新品。 Amazon买衣服有个好处,好的产品一直会补货补号码, 所以买不到的几率变小了相对于fast fashion。

 

我们一起看视频吧:(这次视频是英文的因为有朋友想在facebook跟朋友分享提议我加个英文字幕, 可是, 加英文字幕的工作量还不如一次做个英文版本,我的中文朋友们大都听的懂英文,也想听一下大家的反馈,有点紧张。https://youtu.be/tgQR12J92LE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LOVE | Jenny Jia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jenny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Telegram: t.me/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