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常晚间护肤流程 | 减缓皱纹产生的技巧 |Jenny Jia

(2020-07-24 10:32:28) 下一个

大家好, 早间护肤流程之后很多朋友提议我再做一个晚间护肤流程, 晚间护肤的产品和早间好几个都是一样的, 但在过程和技巧上有一些我自己心得分享,包括使用顺序,油和水的平衡,天气和干燥程度的比较。我的个人理念是护肤品越天然对(适合的)皮肤越好,我很注意油和水分的平衡对皮肤的滋润, 人都会变老, 皱纹都会产生,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让皱纹产生的速度变慢,皮肤健康滋润有光泽。

 

 

 

白天最重要的是防晒,晚上最重要的就是保湿和滋润, 因为皮肤湿润就不会容易出褶子。 视频也分享了睡衣枕套这些比较容易不被重视的产品在晚间护肤中的作用。



 

好了我们看视频吧:https://youtu.be/M5kmrD-yxWI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LOVE | Jenny 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