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纳粉染发详细流程 | 问题解答 | 注意事项| Jenny Jia

(2020-07-22 08:48:47) 下一个

大家好, 今天这个视频是海纳粉染头发的一个详细流程,中间介绍了海纳粉的特点,对头发和头皮的益处, 对染料颜色的心得分享,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大小问题和注意事项, 我是一边染一边说,侧面和后面染发技巧也有演示 元宝

中间如果有没有顾及到的问题, 也请在留言区写给我,我会一一解答。

因为跟上一次间隔只有一个月, 能看到头发的颜色差别不是非常大,但是之前的颜色以及偏红(有些地方有点copper) 染完后颜色就就是比较漂亮的酒红色了,我很久前调染过也能看出来染出来的酒红色看着比较有层次。

最后显示的发根的颜色,也能看出白头发和黑头发染出来的区别(手机照片 跟照相机的tone有点差别)这次没有阳光下的小视频是因为芝加哥这几天一直在下雨,等太阳出来了老公也跑了, 没人给我拍背面视频了呵呵

视频36分钟,比较详细: https://youtu.be/ovCPeuUpaEw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LOVE | Jenny 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