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太阳镜的挑选!疫情下的时尚『口罩+太阳镜=时尚出门』| JennyJia

(2020-07-18 11:05:54) 下一个

大家好,前两天论坛上朋友说起来关于戴口罩化妆的事,我觉得其实如果不是特别需要,简单的出门戴太阳镜就好了,不用化妆也可以让紫外线对眼部皮肤伤害变小,减少皱纹产生的速度。

今天跟大家分享挑选太阳镜的一些知识和办法。因为工作的原因每年春季和秋季 我都会试戴很多款的太阳镜,对于太阳镜的穿搭,也有很多朋友问我怎么针对自己的脸型挑选。 今天这个视频主要讲了针对不同脸型对应的几款不会出错的经典款。 常见的一些问题有:
 

 脸太大或者太小怎么办?

一般经典款都有根据大脸小脸出的同款不同尺寸,试戴的时候镜面和两只腿应该是90度角, 自己感觉舒服就对了

 

2 到底是脸大找不到合适的还是脸型?

每个脸型都有对应的戴起来时髦好看的太阳镜,视频里有个图解很简单的一个脸型有三种戴出来都会很时尚的太阳镜款式, 找到款式后, 再试不同的大小

 

3听说偏光镜polarize很不错, 我需不需要换偏光镜?

其实时尚类的太阳镜推出的偏光镜选择并不是很多,而且一般UV400的已经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视频里有详细的讲解哪些场合用偏光polarize 太阳镜。

 

4颜色搭配,有时候看到超多漂亮颜色,很喜欢但好像很难搭配啊?

对的, 比较多的颜色其实是适合夏天,我的建议是主色系太阳镜一定要有,特别漂亮的夏天颜色根据自己经常穿的衣服的色系选择搭配, 视频里只是讲了我自己的例子, 因为每个人风格都不一样所以没叨叨太多, 如果需要我多讲也请反馈给我

 

5款式搭配, 我喜欢的太阳镜随便搭配不行么?

可以的, 咋开心咋来, 但是如果想要戴了这个太阳镜穿搭的时髦感有一个比较大的提高, 有一个办法就是去了解这个款的起源,甚至是时代,比如我在视频里举到例子猫眼太阳镜和奥黛丽赫本的古典优雅穿搭, 这类的穿搭配猫眼太阳镜都会很赞, 而且超级白富美的感觉, 没有LOGO没有任和品牌,你看到的就是品味。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9hr4x-byG7o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可能有朋友要问不是说好了这次是海纳粉染头发么?酱紫的,我一般只有周末才能染,因为时间比较长,所以现在去染,周中就发出来

LOVE | Jenny 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