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参加六月活动】漂亮衣服都挖出来晒晒,好日子慢慢过 | JennyJia

(2020-06-27 10:22:56) 下一个

大家周末好,最近出门还是仅限于超市这些必要场所,为了活跃下气氛参加活动,把喜欢的衣服都挖出来晒晒

感谢版主们做各种活动,辛苦了!!鼓掌

 

今早facebook穿越回来的, 4年前,这是我么? 这腿!Mua!!

被女儿抢走了帽子。。。

3年前母亲节, 女儿一个大大的hug

 

前年夏天在上海,陪妈妈逛街

在上海, 陪妈妈逛七宝街, 照片都是我妈拍的, 很牛吧得意

 

墨西哥度假

墨西哥度假,一天十几个pina colada

墨西哥,我婆婆和我老公都说我有时候穿的像我们新民路(回民区)的回回,喜欢大红大紫,

我的个性哈哈得意

不等式碎花连衣裙

沙滩阳光下!

来个大红色 Tent Dress,下次热带度假一定要带

 

还有这件白色纯棉连衣裙,下次度假要带着!

 

潇洒走一回这么穿得意

 

夏天各种小集会, 有吃有玩这么穿,不怕脏呵呵

 

朋友家下午茶,穿这个得意

 

 

扮有钱人,就这么穿吧!哈哈哈哈

 

祝大家周末愉快,天天好心情!!

 

Jenny | Love | Highland Park

@itsjennyj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