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富美的标配, 你get了么? Jenny Jia | 牙齿美白之九阴真经

(2020-06-20 06:14:36) 下一个

是不是有点标题党了?

得意

大家周末好,这个题目其实是应很多这里的朋友们的要求,特别做的一个视频元宝

我的牙齿很久以前状况也不是很好,牙齿不整齐且发黄(我喝太多咖啡)也不怎么在意,后来被一个美女震撼到了,视频里有讲这个,我也实在是很想进步,很想变美,所以我花了很多心思去琢磨, 结果成效是显著的,这里我把我的一些实用的技巧分享一下。总共14条,大部分适合与这里的每一个人, 包括男人和女人嘻嘻

 

不同于网上很多小苏打椰子油之类的传说会让你马上白牙的一些hacks(因为大多数人如果牙齿状况并没有很好,其实这些hacks是不管用的)我的这些技巧是由内而外的经营,并且会让你终身收益的一条路。 或许, 或许到了80岁, 90 岁, 你依然有一口漂亮的白牙。。

 

 

我们看视频吧: https://youtu.be/B4VCAeKfNF0

喜欢的朋友们请为我点赞,有更多的好办法也请在留言区加上,这样更多的朋友们可以收益

LOVE 元宝 

Jenny Jia | Highland Park

WeChat:Jennyjia003

Instagram: @itsjennyj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