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人走秀演示时尚穿搭, 从相亲讲到带娃 | JennyJia

(2020-05-23 11:47:12) 下一个

大家周末好,这次讲穿搭,穿搭前有两点:1 不会穿的衣服不要去买,2 没有让自己眼前一亮的衣服不要买, 我们穿衣打扮是为了让自己level up, 不要将就自己。我贴下今天讲解的7套穿搭,具体细节视频里有详细的走秀和搭配技巧,比如显曲线,显腿长,增加高级感, 颜色搭配等等。我以场合和需要的角度出发,讲了几类大家都会遇到的穿搭需求,这次是衬衫+长裤系列, 从相亲讲到带娃,女人真不容易啊嘻嘻

讲解细节在视频里,高清链接:https://youtu.be/L3IIBrZW8yI

点开看有讲解和音乐比较放松,如果喜欢看我穿搭的视频请点赞订阅反馈,我会继续做半身裙和连衣裙的穿搭系列

 

另外我很想把生三个孩子身材恢复和减肥75磅的经历做在后面的几期视频里,如果有相关问题可以私信给我或者留言。 谢谢大家,最近很多州都reopen了,希望年底前能party起来。也希望大家开心快乐!加油

Jenny Jia | highland park, 5.23.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