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妆容你的运气JennyJia

(2019-09-24 10:39:13) 下一个

我是个粗人,粗糙的粗,三娃一狗一猫一老公,早上起来遛狗哄娃做早餐叫娃们老公起床,没有丁点时间墨迹,化妆换衣服需要10分钟内搞定闪出门。出门不能给娃们丢脸,这是我们摩羯座的纪律(这个星座的人外面看起来光鲜整齐,其实内心一团乱麻,糊里糊涂)

我妈是我的终身粉丝,我怎么穿怎么捯饬我妈都说她的娃最好看,其实自己照镜子都能看到真相。 画了妆就不一样了,所谓的精装修说的就是化妆。

我不是专业化妆师,因为经常帮公司的模特们造型,经常看秀,对化妆了解的多一些, 这篇文章分享一下快速化妆方面的一些观点。没有技巧啊,技巧YouTube上很多,我就分享下自己的一些心得和观点(很多人私信微信问我化妆,我说了好久要写点东西,再不写就是骗子了,今天写写)

首先说气色,化妆的基础是气色,要看起来皮肤舒服透亮有活力

1,觉要睡好,网上有很多睡个好觉的tips,都学一下。 千万不要觉得你熬夜追个剧哎呀偷了点时间赚了~熬夜的时间都会双倍变成皱纹爬到脸上。

 

2皮肤补水补油;脸洗干净,上爽肤水,我现在用这个, 以前用的是SKII的神仙水,用了这个发现更舒服是喷上去的,我是敏感肤质太rich的东西反倒不好吸收比如laMer我用了会起小红包。(小红包,不是红包.。。 纯天然最放心。

 

3.接下来这步我给所有干皮混合皮和中性皮推荐, 玫瑰油。 前年冬季用了一个冬天的Sisley black rose oil 感觉很滋润早晚都用, 后来我做了些research尝试了好几样同类产品换成了这个(没有香味是正常的,天然的,这个更舒服很推荐, 晚上两滴早上一滴, 滴入手掌,热手上脸抹匀,逆着法令纹方向网上推10下,按摩。

4 然后VitaminC serum同样手法。现在用的VitaminC是这个

5。日霜我用№7的这个SPF30日霜, 以前用兰蔻的那个SPF30的,后来发现这个吸收更好皮肤光泽度保持也很漂亮就用这个了。--注: 所有的护肤品化妆品我都有不停的在尝试新产品,科技进步,很多新产品都很值得跟进。这个牌子很赞

6 接下来是粉底,日常我用 peter thomas roth的CC(medium 或tan)霜,party我用No7 Beautifully Matte Foundation (cool beige)我有晒斑,这两个遮板平衡肤质和颜色非常赞

我再老实补充一句, 这个粉底比我用过的Chanel和Armani的两款明星产品更适合我自己,Chanel相比之下遮盖力不足,Armani很轻但妆不稳定,容易花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我们中国女人啊,一个劲的要自己白白白,其实肤色均匀比简单的白脸看起来高级很多, 我的微信空间里有一篇评论毛戈平的化妆大家有时间看一下(Wechat: Jennyjia003),毛和其他粗浅化妆师们化妆第一步是先把脸糊白了,其实是把很多女人该有的不同的美给掐死了。。。去看看各大时装周看衣服看化妆, 看化妆秀,美女真多,看得多了反倒不觉得最白的最美。

我夏季tan过的颜色用上面说的Peter 的CC creamTan color,光线和绿色让我感觉非常舒服

 

7 画眉毛: 眉毛是第一步,是脸的框架, 大家针对自己的脸型找自己喜欢的几款眉形自己画一画练练。 Walgreen也有买的画眉毛的尺子,几块钱,回来比比很快就画好了,熟能生巧。我自己需要省时间,以往画眉毛要求对称通常比较花时间,后来纹了眉毛轻松多了,找一个技术好的纹眉师如果需要。人的相貌对称非常重要,但没有一个人天生对称的,你看一个人五官都很平常但怎么看怎么舒服,那是因为很接近对称,化妆的方向也是一样,要对称舒服,看着心里不紧张不捉急.

 

9 眼睛: 网上有很多教怎么画眼妆的,根据需求去学学,每个人的眼妆其实都是高端定制,都长得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自己最了解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画出来最好看的,换不同的风格都试试,自己觉得好看舒服就把这个风格多练习一下。有化妆师的另说。另外这个眼睛啊,戴美瞳的注意下,日妆需要保持自然的,戴自然的美瞳,有好几次,对面走来一个眼睛超级大的女生,朋友介绍了一下。明明是在白天,画的眼妆感觉是在夜店,明明站在对面跟我打招呼我看不到眼神聚光在哪里,不知道是在看我的鼻子还是我后面。 就这么个感觉,体会一下。。。

另外:自己喜欢的就坚持,我自己很喜欢画Cat Eye, 有人曾经评论说:你眼睛形状已经是眼角往上的啦,化妆还往上dadada, 我叹一口气, 难道我往下画??

 

总之自己的面相怎么好看怎么高兴怎么来, 很多人给观点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不用理他们。如果有需要,直接问专业人士,省时间。下面我的party妆

9 鼻子和脸部阴影,搜contour tutorial,natural makeup 的那种, 看的时候找跟自己脸型相似的。我用的盘很简单, Costco买的(Sophora也有) 我买的几个都被朋友们买走了,现代人都太懒,看到了买了就省心了。 

脸部的结构和轮廓都靠这一步,要用心练习。。。下面是只扫了conture戴上太阳镜,看侧脸

9,嘴唇, again, 我自己觉得太花时间就纹了唇,我本来的嘴唇嘴角有点往下,线条不是很柔和,我和纹绣师傅(和纹眉是同一个人Judy啊,芝加哥很多朋友都认识)讨论了一下,画了两次看到想要的效果就纹了,线条柔和很多,很细致的调整了面相上的一些小问题。 气场温和了一些。唇部保养我一直用这个

唇膏还都在不同场合还是要用一下,搭配颜色和气氛。口红太多就不一个个贴图了。。。。

另外,穿的衣服,去的场合也需要不同的妆去搭配,比如这一件花裙子带来的dolce gabana的意大利风(Amazon买的棉布裙子),眉毛更黑,嘴唇大红色,塑胶框的cat eye太阳镜,elegant, classy  同时有很强个性。

出差business looking这样

 

整体感觉,突出你应该有的美。你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突出你的特点, 画出来的妆舒服漂亮高级。 那些锥子脸牛铃眼睛的小三网红长相不会给你带来好运气, trust me!!

 

9.24.2019  Highland Park,

Jenny Jia

Wechat: Jennyjia003

Ins: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