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风情--我主演的时尚剧夏日版!!

(2017-07-21 14:24:21) 下一个

 

 

你是什么样的人,是你走过的路,看过的书,和你拍过的selfie!

 

夏天的早上,阳光满地

瑜伽,哑铃,拳击手套和咖啡机里飘出来的香味伴我度过早上这段完全属于自己的时光

Angela介绍我去一家韩国发廊,四个人一起帮我卷头发

生活中的惊喜通常都是VIP待遇得意

漂亮的卷发去了密西根湖边,Amber拍了这张可以上封面的美照

和朋友们一起的欢乐瞬间, 手环上画了一道证明已经领过羊肉串了得意

小美人鱼是我的小跟班

超喜欢这个背影,戴帽子的小女生是我的最爱!

四个小时飞到加州,第一个见的人是我的金牌旅行agent 小琪

工作的时候我通常穿的像度假, 其实我是想让大家都轻松愉快不要太紧张微笑

我喜欢住的高一点,不会吵,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日出

通常豹纹或者其他动物图案我会搭配简单的黑色,这样不会显得乱,依然保持简单的风格,同时也突出豹纹sexy+chic的特点

坚持锻炼,腰会细,屁股会翘,关键字是“坚持”--深蹲这个动作每天我做40个,早上20 ,晚上20, 两年------

保持身材的秘诀不是不吃,而是不要把桌子上所有的好吃的都吃完--控制量很重要

感谢好朋友的招待,提前点好的菜,这份心是最好的礼物

独立日放假好心情, 房子的漆要赶快刷了

每天早上送他们去幼儿园是我一天最幸福的时光

周末和朋友们一起早茶

然后又堵车。。

我在想如果我不开车,芝加哥的交通事故是不是会少,堵车会不会缓解? 我也想为世界和平做些贡献。。。 呵呵

下午去了离家十分钟的沙滩

老同学的两次来美, 2011年在纽约

时间是流水,时间是财富--转眼已经是2017的夏天

 

Think Happy! Stay Happy!!

#love #summer #happy #friends 

 

Wechat: jennyjia003

7/21/2017 Chica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