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五快乐!LOVE PINK--我想你们啦~

(2017-04-21 09:59:26) 下一个

难得好天气,好阳光却不知道穿什么,芝加哥的春天让人又爱又恨

既然没啥可穿,wear pink!

简单的sweat shirt,pink的帽子,整个人一下子高兴起来啦~

还有pink的鞋子!love~!!

我的小同事有一定同款的灰色,灰色显得很高级的样子,我还是更喜欢pink, 有春天的感觉:)

昨天的穿搭, 很久没有拍这类selfie了,前几天和群里人讨论大家都很奇怪我的手怎么可以伸这么长我才想起来我的胳膊伸开之间距离比身高多三厘米,自带的自拍杆哈哈:)

 

 

 

这张是全身图,skinny jeans加了一条turquoise色的细腰带,拉高腰线,配了一套turquoise的statement necklace,增加一些春天的颜色!

看了beauty and beast, 就把黄色的短袖挖出来了,女儿最喜欢的一件

olive 的小风衣是我下雨天的必备,眼影也是比较淡的烟熏妆, 春天的妆都画得比较淡,感觉人很清爽自然

亲爱的婆婆回国了,我身边少了一个好朋友,也更加忙碌了起来

孩子们经常站在车库门口看到飞过去的飞机就说奶奶在飞机里

banana chunk chocolate muffin 好吃容易做,孩子们的最爱

香葱烙饼,简单方便,电饼铛半个小时就搞定了,要enjoy life 吃得东西一定要有几样特别快的

 

今天早上的corn bread, 进烤箱的20分钟就是我的瑜伽和锻炼时间,烤箱哔哔的响的时候,就该从瑜伽毯上飞起来叫大家起床了

 

我家两个都是表情包~

#busy  #happy  #love  #spring

Enjoy the beautiful life in spring, Love you~

wechat: jennyjia003

instagram: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