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晚间护肤心得--JennyJia

(2017-03-05 20:03:07)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Jenny~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晚间护肤心得
 
 
不管是工作还是外出,晚上回家皮肤总是会非常疲惫,
洁肤护肤是保养皮肤很重要的一部分
 
第一步一定是卸妆
 
首先我会用卸妆纸巾擦掉大部分脸上的粉底和眼睛上的眼影
 
接下来用Q-tips蘸 lancome 的Bi Facil 卸妆液
洗掉眼线和剩下的眼影
 
如果化妆,我觉得用洗脸刷非常必要,洗脸刷会把化妆品残余的东西洗得更彻底,市面上的几个受欢迎的牌子其实都不错,我选了这一款是因为刷头小,比如鼻子嘴唇附近洗起来比较容易,还有旅行的时候比较容易塞进化妆包,充电很cool
 
用羊奶香皂洗脸洗澡好几年了,我觉得香皂相对于洗面奶洗得更干净,羊奶香皂非常柔和,
刚开始皮肤会觉得有点紧绷,慢慢的习惯了觉得非常舒服~
洗面奶,沐浴露之类的缺点是防腐剂和化学成分太多
护肤品和食品的成分是差不多的道理,
成分越简单越天然对皮肤刺激性越小,刷子和香皂洗完后觉得皮肤好干净,
羊奶香皂是在wholefoods market买的
 
芦荟,超市里一块钱左右的芦荟能用至少十天
我每天把新鲜芦荟切一段下来,用芦荟胶敷脸
 
接下来刷牙,这两样产品,和早上一样
 
别忘了芦荟胶还在脸上,不要洗掉哦,
之所以刷牙前涂芦荟胶就是为了让芦荟在脸上多待一会, 洗澡去啦~
洗澡的过程中如果有多余的芦荟胶继续再涂一些
 
如果有时间,我觉得在洗澡的过程中应该按摩一下脸,脸和脖子是最容易衰老的地方, 通常我会用手按摩脸上的芦荟胶,按照图例的方向
 
几年前有朋友送我一瓶 La Mer 的cream, 评价非常好的产品, 没想到我用会过敏,于是我用椰子油,cetaphil 的cream,Vitamin E 和 精油做了下面这个润肤油, 配方在下面图片上
朋友问我costco 那么大一罐椰子油怎么用完? 这下有了第二个用法~
洗完澡后身上涂的就是这个配方,冬天的感觉最明显,腿不会干,到第二天早上皮肤都很湿润, 前两天婆婆准备要回国了,特地让我再做两大罐她要带回去用- 我简称为我的CCEE Cream--Coconut Cetaphil vitamin E,Essential oil Cream
 
脸上的芦荟胶应该吸收的差不多了,清水冲掉毛巾擦干,爽肤水和早上一样
 
眼霜也是一样的,这款眼霜很舒服,很清爽
 
相对于Estee Lauder Aadvanced Night Repair,
个人觉得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更适合自己,很细腻更容易吸收
 
接下来脸上的晚霜还是用自制的CCEEcream,舒服,简单,滋润
 
睡觉前让自己放松,充足的睡眠是好皮肤的开始,一般来讲我10点睡觉早上6点多起床,不要觉得今天熬夜今天很爽,皮肤的暗沉小细纹长上去就不会走了:P 有的人确实是基因好,熬夜喝酒皮肤都没多少影响,对于我们凡人来讲, 还是用心修炼吧~
明天早上又可以看到美丽的自己拉~~
 
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
Love Yourself ! You are beautiful !!
 
wechat: jennyjia003
Instagram: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