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双鱼座--JennyJia

(2017-02-04 12:30:53) 下一个

女儿Jacqueline月底就五岁了,每年的二月份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除了捐旧衣服,整理化妆品和自己的一些日用品,女儿的衣服鞋子和日常用品也加到了我的list上。Jackie已经开始会自己选衣服,自己搭配鞋子, 有了自己的风格和喜好。

翻了翻照片,好像时光穿梭

一年前的Jackie,很少给我正脸拍照

表情里总是有altitude

和Daddy是一伙的, 不怎么搭理我解释

问我mommy这个是Elsa的手套么,我说是啊,出去拿了个毛巾的功夫回来就这样了汗

和弟弟在一起会很嗨~

去年7月份读够1000本书,去图书馆领奖要求要dress up~

转眼间长大了好多~背影也很有altitude ~~ 

这些表情似乎都是杂志上的感觉,有些cool,有些迷茫~

Legoland 里玩的好开心,我说拍照啦,自动来了个pose~好像看到了我自己!

不要往上爬,她回过头来看着我,好几秒~就这个表情~~

这边阳光下我们两个静静的坐在一起, 我问:are we best friends? 弟弟使劲点头

一家人走在SanDiego USSMidway 附近的街道上,Jackie一直是路人回头看的那一个~

Come With Me!

一起看日落~~

车到了海边我奔跑去了沙滩,看到太阳咕咚一下跳进了海里~

海滩上好多泡沫,好像堆积起来的雪~

看海一定要喝酒,度数不要太大~

其实有个人陪我一起到深夜,因为我怕黑~

这个人一口气陪了我16年~~

 

Life is beautiful, Be Happy!!

Life is beautiful, Be happy!!

祝愿美丽的双鱼座生日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Jenny Jia

Chicago 2/4/2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