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快乐的女司机--Jennyjia

(2017-01-17 23:17:29) 下一个

 

同学们, 我又来了~

昨天刚结束纽约的旅行回到芝加哥,今天就带着孩子们拖着箱子扛着snack来加州度假了,一月份到现在今天最放松,一路上在车里看风景,看太平洋的日落,享受南加的阳光~

16年的结尾在一次眼疾和两次追尾事故中度过, 虽然都不算什么大事,身为女司机的我对开车有了几分惧怕,好几次去芝加哥市区都是一天uber。

圣诞节恍恍惚惚就过去了,带着孩子们去和圣诞老人照相的时候拍的这张,穿着小红帽企鹅的sweat shirt 感觉自己回到10年前~~

我哥的来访给我带来了很多出去逛逛的理由, 一起出去简单培训一下就可以给我拍照啦~

原谅我照片都是手机图片,没有精心的构图层次等等,不过想想看,这些都是everyday的东西,手机就算是个记录给朋友们分享下~

我和我哥在芝加哥城里, 白色羽绒服+黑色松紧腰带--拉高腰线显腿长,腿侧着往前这个pose会显得人瘦高, 浅灰色袜子在黑色leggings和黑色过膝靴中间的层次感会突出靴子,拉长腿的视觉。。。这个搭配很简单,黑色白色灰色,简单大方

一月初去了Vegas每年一度的CES,去CES展会第一天,穿了橄榄绿的毛衣, sport tights打底,lace up 过膝靴

这个是全身图,调了一个怀旧的颜色, 展会熙熙攘攘,难得有一个这么一个寂寞的角落:)

CES第二天,浅蓝色毛衣,牛仔裤运动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nike的鞋子我买的是boys的,女鞋里颜色没有这么酷的

今年CES的几大亮点,无人机, 3D打印,VR, 智能机器人,机器人有待大的突破,LG,softbank的机器人看着都不错,但这个水平吧就像是地主家的丫头,给个简单活都能干,扫个地啊锤个背啥的,我每看到一个地上跑的机器人都问一下愿不愿意和我selfie一个,没有一个听的懂的。期待大的智能突破比如能到地主家小姨太太那种伸个懒腰 她就能过来锤个背捏一捏。。

六月份上海也有一个,期待有更新更好玩的~

丝巾也是蓝色和粉红色的图案,同色系搭配出来的细节也会加分,会场有人要和我合影,好高兴~

租车从Vegas开去LA,免费升级了Cadillac, 好高兴觉得自己总算有了好运气,去洗手间没仔细看, 进去之后发现怎么这么简陋,回过神来发现是男洗手间,出门碰见进门的我还很习惯的说了句excuse me。。。

后面的几天, 到了LA, 之前怕开车的感觉似乎没了,开着车到处溜达。。

我和梦露姐得意

我和shrek还真的有点像哎~ 我在这里摆pose好多人围观,我哥一边给我拍照一边说:妖精啊!--我哥和我爸一直管我叫妖精。。

 

选了一身亮色的搭配想给自己2017带来些新鲜的东西~~

不知道这是什么树,这张照片就叫菩提树下吧

手中莲

LA回芝加哥开会穿搭, navy羊绒开衫,灰色无袖shirt,口红是玫红色, 这个妆容我很喜欢,主要还是睡眠充足,后面几张出差照片一看就是睡眠不足。。。

没想到这么快又回到纽约,参加national retail big show,绿色毛衣群+sport tights+过膝靴,听讲座一天下来好饿,不经常用脑就这个后果。。。

遇到MISS AMERICA Savvy Shields,很甜美的小姑娘,健康,漂亮,谈吐优雅~

32小时的出差,简单的黑色羽绒服,过膝靴,桃红色pompom帽子~~好朋友说这个背影很销魂哈哈~~

开红车走鸿运

谢谢你读完文字看完图片

祝我们这里的美女帅哥们2017有个美好的开始

感谢这里的朋友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HAPPY EVERYDAY!

Jenny Jia

Legoland California

1/18/20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