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0月活动】金秋穿搭--JennyJia

(2016-10-21 17:43:11) 下一个

上星期回国陪老爸过生日,穿着花纹大披肩去见好朋友,好朋友做传媒,去娱乐场所一路有跟班拎包的切梨的端姜汤的,有个姐真好~

手机拍的照片,一瞬间的感觉很写意,瞬间觉得自己也高大尚了~

回芝加哥马上又去见从北京来看我的高中同学,匆忙穿了这件就去了,我老公说:裙子太短不过我喜欢!

今天早上的穿搭,毛衣还是怀孕的时候的孕妇装,算是新穿了旧衣服~鞋子还是那双,眼熟吧?

回国好几个大学同学飞过来看我,特别感动,于是出主意女生都穿同样一件衣服,把男生们震撼一下~

男生们果然被震撼了,每一个到场都傻在原地几秒,啥情况啊?

 

希望我的帖子能给大家带来欢乐, 有些人不常在,有些景不再有,珍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和一直想念你的人~

Happy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