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很简单的小麻花, party大家都喜欢吃

(2016-03-09 09:38:26) 下一个

 

以前经常来这里潜水给娃们学着做吃的,收益匪浅,毛毛妈是我的偶像。

我做吃的大都是投机取巧很快就要做好,这个麻花是超级简单的:

Tortilla land 饼皮(Costco卖6块多)买回来剪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我就是很简单的小麻花,下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浇糖浆撒黑芝麻!一个字easy~ 好吃的不得了!

糖浆做法:半杯红糖,半杯水,糖都化了后加几勺maple syrup,一丁点肉桂粉,糖浆稍微稠一点关火晾凉就可以浇啦~

卖相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吃货就是整天想着变着花样吃吃:)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把这个tortilla 改头换面,真是个好主意,我怎么从来没想到呢 :))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哈哈哈,我就是喜欢吃的和鞋子,著名local吃货~~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再到你家来坐坐。

记的你第一次发贴,漂亮妹妹加红靴子!
好妈妈,好媳妇。聪明能干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