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参加活动】Party outfit 和几款很handy的美妆利器

(2016-02-24 15:46:25) 下一个

 

最右面的是我,上面的top 是黑色露肩的。 橄榄绿的tutu小裙子,tutu和细高跟的靴子是把整个感觉拉起来的关键。还有我特别喜欢和我的小胖们一起,你懂的:P

下面是鞋子的特写, 芝加哥的冬季如果不是要求dress up的party高跟的靴子和踝靴都能让感觉很有精神。黑色,红色和裸色都是很好的选择

 

很多朋友说我的妆画的很自然很清新,我也推荐下我经常用的几样化妆品:

1 Dior的BB霜, SPF50 的这款很好用,防晒和粉底二合一。 北美只有一个颜色,上妆后颜色很自然,遮盖效果也好, 我是混合性皮肤,怕晒容易出晒斑。这一小瓶我能用大半年

2,遮瑕膏,资生堂的。 有斑或者肤色不太均匀效果非常好,我有晒斑的,最后面有画了淡妆的照片,基本看不出来。

3.眼影最常用的就是dior的这款,很淡雅,很自然,也很持久。图里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颜色156号

4. 眼线膏,一直用这款,好用,不贵还很持久

5. bronzer, 这款是我用过最方便的一个, 和刷子是一体的,用的时候摁几下就出来了,习惯了很方便。只有一个颜色,方便购买:P

最后是我画过淡妆的照片, 用的就是上面这几样东西:)

 

希望大家喜欢~ HAPPY HOLIDAY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