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装搭配--女儿的搭配--

(2016-02-24 15:42:15) 下一个

我曾经问女儿能不能做我的模特, 女儿很坚决的说: no!

拍照从来都不给脸看,我也没办法,大部分都是抓拍。她自己喜欢的衣服会穿,不喜欢的哭着喊着都不愿意穿~

女儿的衣服也都是很简单的样子,她的衣服和同龄小朋友比算少的,利用率很高~ daycare里的麻麻有时候碰到了会问我女儿衣服裙子或鞋子哪里买的, 被追问的感觉很好:)

第一个是月初去迪斯尼机场的照片, 一路被夸过去cute~~ 

上衣steve madden, 帽子奶奶织的,袜子和裙子都是costco, 鞋子来自target。

 

第二张是去LA出差的时候带出去玩,上衣uniqlo, 马甲forever21,裤子costco(质量超好,我买了好几条)鞋子我自己的牌子

第三张是在家里玩的时候,都是不给正脸,上衣aeropostale的P.S. 裤子来自costco的10块钱三条的纯棉裤子,和上面黑色的一个包装里的

第四里面的连衣裙是朋友送的,忘了那里的, 雨鞋也是costco的(这一期好多costco哈哈)

第五上衣是朋友送的,裙子是h&m的,navy带点小亮片的tutu

 

第六张裙子还是costco那个,第一张图片里那条,毛衣是奶奶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