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月活动】几款出行穿搭和玫瑰金染发

(2016-02-24 15:41:21) 下一个

大家过年好~ 马上元宵节了,祝大家身体健康 幸福平安~

最近忙,刚把手头的事情处理好就开始到处出差了,上个星期去Vegas参加展会的穿搭,同事顺手拍了给我,同事拍照不管好不好看都说very good,我每次都说你很positive :PP

第一件羊毛开衫,里面tank top加铅笔皮裙,不同的材质能把穿衣的层次感表达出来。脚上的高跟鞋脱了,这张是下班坐monorail去逛街时候换的运动鞋,硬地观光的街道穿高跟鞋会走死人的:)我同事是高跟鞋逛街也不脱的,我很佩服~

第二件领结衬衣,穿了很多次的单品了,裤子是zara的阔腿裤,鞋子是自己的。帽子是纯羊毛top shop的。

第三件是晚上带同事去观光的时候回hotel换的,轻薄的可折叠羽绒服是冬季出差必备,中间加了一条腰带拉高腰线,人显得高,即使平底sneaker腿也显得长。

同事是美女,男生坐在对面谈事情都是结结巴巴,美人计很管用~~

聊的很嗨的时候还开了一瓶香槟,原来酒鬼们都隐藏在民间

看到的试过的鞋子80%以上都会被淘汰,样子远比这些多,随便抓了些给国内的同学看的,这里顺便也贴一张,工作量很大也很开心

 

展会还有一个小时happy hour--又是喝酒--, 晚上逛街吃饭同事说中国人过年福利真好:)

 

最后一个是染得玫瑰金的头发,第二阶段,夏天就可以更浅了,染发师说黑头发要染好几次才能到想要的效果, 我觉得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美~

 

祝元宵节快乐,希望大家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