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爱丁二酸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领导儿时臭事之三十六 – 绞脸

(2023-05-06 04:27:54) 下一个

领导的两个表姑一直随着生活条件较好的领导奶奶生活。

大表姑要出嫁了。

领导正好在奶奶家,也跟着忙里忙外的。

领导,是阵阵落不下的穆桂英。奶奶这样说。

由姑娘变新娘有一道手续叫绞脸,就是用两根线绳…………。

领导觉得这个好玩,也非得绞脸不可。

…………。

若干年后,我望着领导光滑额头上面的过渡区心里面感慨道“胎毛未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丁二酸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关注!
(五六十年的人生经验告诉我,这世界上就没有平等!)
是这样的,我不太喜欢老婆老公这种南方传过来的称呼。
东北人把自己的配偶叫对象。
华北人过去说家里的丈夫是当家的。当家的不就是领导吗?!
huiling-LA美國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把妻子称为领导吃什么呢?看题目莫名其妙的。夫妻不是平等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